落雨也不怕!香港5大室內緩跑徑

文: 中仔
2017.04.25

「跑步先嚟落雨,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夏天嚟啦,想跑步甩走冬天儲落的脂肪,奈何天氣陰晴不定,落雨更令跑手卻步。想做運動又不想淋雨可以點?幸好香港有5個體育館提供室內緩跑徑,不用淋雨之餘還可以嘆著冷氣跑步,就算下雨也沒藉口不做運動了!

第 1 站 香港公園體育館 交通方便,最啱上班族

位於中環紅棉路29號香港公園體育館二樓就有一條觀眾廊暨緩跑徑。雖然緩跑徑稍短又無劃分跑道,但勝在位置方便,鄰近中環金鐘。收工去體育館跑步,總比午飯後游水20分鐘貼地得多。

香港公園體育館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FANi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保榮路體育館 北區只此一條!

位於新界上水百和路19號的保榮路體育館提供北區區內唯一一條室內緩跑徑,緩跑徑總長162米,分成兩條跑道,可以和朋友家人一同並肩慢跑,體育館更設有免費攀石牆,兒童遊戲室,住在北區的朋友周末不妨一家大細到體育館盡情遊玩!

保榮路體育館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FANt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調景嶺體育館 超豪華跑道

調景嶺體育館是區內最新的體育館,而且九龍區暫時未有室內緩跑徑,住在九龍區的朋友若想到室內緩跑徑跑步的話最近便要到調景嶺體育館了。睇過幾條室內緩跑徑,調景嶺體育館可算最新最豪華,加上舒適冷氣,就算落雨或太陽曬亦無藉口偷懶!

調景嶺體育館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FANv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坑口體育館 將軍澳另一選擇

位於將軍澳政府綜合大樓的坑口體育館亦算是區內較新的體育館,同樣提供一條長150米的室內緩跑徑,緩跑徑上印上了米數,讓跑步人士能清楚計算自己的速度及距離,十分細心!

坑口體育館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FANu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天水圍天暉路體育館 住宅區中心

不單港島九龍,位於天水圍住宅區中心的天暉路體育館同樣提供室內緩跑徑,方便新界西的跑友。圍著下方的羽毛球籃球場跑步,可俯瞰整個場館,環境舒適!緩跑徑分成三條跑道,相對闊落,就算場內人數多亦不怕「塞車」!

天水圍天暉路體育館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2BwJZFANs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