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99福袋、任食磯燒海鮮!觀塘食買玩周末遊

2016.12.08

周末有咩做?如果還未有idea,可以跟著這個「一網打盡」觀塘最新有得買、有得食,又有得DIY的路線,狂吃罕見磯燒水產放題,買超抵$99卡通福袋!

第 1 站 中村藤吉Pop-up店 品嘗地道京都抹茶製品

要吃正宗抹茶甜品,不一定要飛去日本!這間觀塘Pop-up店除了有各種特色茶味甜品和蛋糕,還有每日從京都宇治直送到港的抹茶啫喱,可在香港品嘗到地道宇治的味道。
不太吃甜的話,也可試試這裡的外帶熱茶,有些更是在香港較少見的茶呢! 
 
觀塘中村藤吉Pop-up店期間限定日期和詳細介紹: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童樂文具雜貨店 在手作區DIY戰利品

文具控就不能錯過!這間位於工廈內的文具雜貨店,引入日韓台和本地文具精品,最特別就是可以買到好多日本地區限定看超可愛明信片,最適合一眾日迷來尋尋寶。
還有多種風格不一的紙膠帶,例如可愛風、素雅風等,甚至搞笑本地特色風格的紙膠帶也有。
手作區的小櫃提供少量紙膠帶供客人免費使用,買完手帳、明信片等商品,還可以在手作區DIY一下,設計成獨一無二的用品,再把明信片寄給朋友或男女朋友,當是一個小驚喜也好!
 
童樂文具雜貨店詳細介紹及前往方法: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i-Smart $99福袋+開倉大減價

i-Smart在12月8-10日舉行開倉大清貨,有售Disney、Sanrio、Star Wars等多款卡通精品和$99福袋,不過記得12月10日(週六)就是最後一天開倉清貨和賣福袋,所以把握時間在週六或之前去看看!
部分貨品更低至$8起,$99卡通福袋中會有總值超過$280的精品 ,有Disney、Sanrio和One Piece 3款選擇。數量有限,賣完即止。
每個福袋內除了有一個用來迎接寒冬的卡通暖蛋 (原價$108),還有大量精品、文具、即影即有相紙,真的很划算! 
 
i-Smart觀塘開倉詳情: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御前大江戶日式料理 狂吃刺身和磯燒海鮮

御前大江戶日式料理提供任食刺身、壽司、天婦羅及串燒燒物等選擇。
海鮮供應分兩類,一種屬任食,一種則是按人數供應,絕大部分都是每日直送的活海鮮,屬於任食海鮮的大蜆、青口、刀貝和海蝦等種類都好吸引呢!
沒想到「蟹肉海膽湯飯」同樣是任食,一次過滿足想吃蟹肉和海膽的願望。
 
放題限時兩個半小時,放題時段、收費詳情和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1Bw5ZHwNq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