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有誠意的聖誕禮物!香港3間特色小店

2016.12.14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要數聖誕節最令人煩惱的,莫過交換聖誕禮物,或送禮物給朋友、男女朋友了。想要買到人見人愛、別出心裁的聖誕禮物,就要留意以下介紹的3間售賣獨特又有趣商品的雜貨小店!

第 1 站 Homeless 實用企鵝公仔頸枕

Homeless在香港有數間分店, 店內除了出售大型傢具,亦有不少小型的超特色家居飾品,例如看起來像本書,原來打開是一個可以直放的飾物盒,收納起來很方便。
 
還有一些便利於日常生活上的用品,用一種歡樂的造型令生活中帶點樂趣,例如可以吸走蛋黃的小魚蛋黃分離器和放在熱湯中會像尼斯湖水怪的湯匙等。 
 
當中最有趣的莫過於看起來是公仔,原來可以變身成旅行頸枕 (大約hk$250-$270),送給別人一定會帶來驚喜,說不定你也不捨得送出呢! 
 

Homeless太古城店詳細介紹:
 
Homeless尖沙咀店詳細介紹: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Storerooms 買給男女朋友就最適合

Storerooms的商品大多選購於來自世界各地的設計品牌商品,有些更是意念獨特,例如月球燈、眼淚味香水、有趣的泡泡漏斗、浪漫的星星燈、restart workshop 街機 (很多人的童年回憶!)、月亮鐘。

 

這裡還有不少特色小物適合當成聖誕禮物送人,保證心思十足,又不怕與人撞款。不過價錢相比其餘兩間略貴,大約幾百至一千多元,不過商品勝在很有意思,很適合送給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 

 

現時Storerooms還在專頁推出女生版、男生版、小寶貝版的聖誕抽獎,like和share專頁的聖誕禮物帖子就可以免費參加,有不少下圖很有趣精美的商品都是在抽獎禮物之列中呢!

有興趣的話請到Storerooms專頁查詢。 

 

 

 

以上圖片來源: Storerooms官網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Torio 超香牛奶糖味線香、蜜瓜味線香

想買一些在外面未必找到的文具或日本商品,荔枝角長沙灣D2 Place的Torio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除了簡約好看的服飾,還有在日本也較少見到的商品,牛奶妹線香就是其中一種,一打開包裝,牛奶糖味已經四散,很香很有趣!這裡還有多種精緻趣怪文具,例如自動鉛芯筆、桃哈多擦膠等,最適合送給文具控的朋友。

 

店家引入了多款聖誕節日商品,而且店家還貼心的準備了Christmas Gift Set,價錢低至$99起,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留意!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