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去邊好?8個新春卡通主題商場

2017.01.28

新年除了到親朋好友家拜年,還可以到以下介紹的8大卡通主題商場逛逛。可愛又充滿新春氣息,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適合一同前來,歡度喜氣洋洋的新年。

第 1 站 置富Malls X薯蛋頭環球新春派對

1月9日至2月27日期間,置富Malls旗下6個商場,包括:紅磡置富都會、馬鞍山廣場、天水圍置富嘉湖、藍田麗港城商場、置富第一城,會有薯蛋頭主題的新年佈置。

新年佈置以薯蛋頭夫婦環球旅遊為主題,此外顧客只要在指定商場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各款薯蛋頭賀年精品。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癲癲噹噹賀雞年2017

1月13日 - 2月6日荷里活廣場將有癲噹進駐,這次癲噹還帶來了新朋友「雞蛋仔」,向大家拜個早年。

癲噹與朋友仔將穿上財神服飾,佈置圍繞香港代表物,如:人力車、雞蛋仔等,充滿本土特色,十分值得拍照留念。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BAD BADTZ-MARU開運賀新春

恒基兆業旗下7個商場,將於1月14日 - 2月26日,邀請了XO及一眾朋友仔前來與大家送舊迎新賀雞年。

除了新年裝飾,新港城中心更設有互動AR手機遊戲,只要在商場集齊6個XO與好友,即可換領限量XO文件架。

在沙田中心更設有即抽即中「換」樂大抽獎,只要消費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iPad及OTO按摩器等,相當豐富。商場內還有近2米高的巨型燈籠,讓大家掛上新一年的願望!

1月15日起到新港城中心、沙田中心、沙田廣場、屯門時代廣場及粉嶺中心消費滿指定金額,還能換領精美的XO禮物呢!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The ONE x Kanahei’s Small animals新春萌遊花園

1月7日至2月19日來到The ONE,可以看到日本人氣卡通人物P助、粉紅兔兔,換上應節的新春棉襖向大家拜個早年。

走進The ONE ,就似進入了富有春天氣色的夢幻花園,P助、粉紅兔兔在花園中玩得不亦樂乎,非常可愛。大家還能在花園中的巨型桃花樹許願,祈求新一年桃花運旺盛!

同時The ONE還設有期間限定店,並推出了多款Kanahei's Small animals系列的超萌賀年精品。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KCP x miffy新春農莊小鎮

miffy將於1月6日 - 2月15日登陸KCP九龍城廣場,與大家一起過節!

這次佈置有四大影相,包括巨型唐裝miffy、miffy造型花、行運大風車屋、miffy之家。

商場還有期間限定的miffy Pop-up Store,大家千萬不要錯過把日本直送的精品帶回家。
即睇全文介紹

第 6 站 《LEGO®蝙蝠俠英雄傳》

蝙蝠俠是不少男生心中的英雄,1月19至2月16日期間,一眾蝙蝠俠將聯同LEGO一同登陸奧海城二期。

屆時場內不但有多個影相位,更設有《LEGO®蝙蝠俠英雄傳》的期間限定店,當中部分產品更是全港獨家。大家更可挑戰體驗區,挑戰的朋友在限定店購買任何電影產品,即有機會獲贈限量版迷你Bat mobile蝙蝠車乙架。
即睇全文介紹

第 7 站 皇室堡 x IMABARI BARYSAN 和風新春慶典

1月7日 - 2月10日來到銅鑼灣皇室堡,可以看到來自日本的人氣吉祥物IMABARI BARYSAN。

愛媛縣吉祥物IMABARI BARYSAN,曾在日本「全國吉祥物選舉」中,成功奪下第一名的寶座。這次他就帶領著夥伴們前來,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和味」的新年。

活動期間,皇室堡將化身成愛媛縣名勝景點今治城,同場還有太鼓慶典會場及攤位遊戲。

逢週六大家只要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100,以及「讚好」皇室堡Facebook專頁,還可免費換領鯛魚燒一份。

在皇室堡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超得意Popup利是封、幸福の味匙筷。
即睇全文介紹

第 8 站 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幸福之旅

將軍澳領展TKO Gateway,將於1月10日 - 2月5日期間換上粉紅色的佈置,過一個充滿少女氣息的新年。

TKO Gateway今年與經典卡通人物Looney Tunes合作,聯手把商場打造成幸福車站,站內更會不時發出響號聲,猶如置身真實的車站般。

其中三大必影相位,包括粉紅色火車頭、車廂  、復古售票處。車廂中更設有蛋糕店,喜歡甜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遊客更能用免費派發的TKO Gateway x Looney Tunes集印本子,於商場各處集齊印章留念。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