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市集+$5扭蛋+食特大鰻魚飯!一日踩盡荔枝角4個景點

2017.01.20

第 1 站 湖畔市集x台灣你好!市集—《台灣控》

D2 Place不時都會舉辦特色市集,而這個週末就邀請了台灣的「你好!市集」來港舉辦《台灣控》市集。

屆時市集將有100個港台兩地的原創品牌,大家可前來感受兩地的文化特色。此外,場內還有本地樂隊、特色小吃和飲品。
 
湖畔市集x台灣你好!市集—《台灣控》 
地址: 荔枝角長義街9號 D2 place One 2/F The Space
日期: 2017年1月21日 - 22日
時間: 1pm - 8pm 
 
以下圖片來自fb@湖畔市集 - Lakeside Market。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BANDAI扭蛋迎新派對

荔枝角碧海藍天地下設置了逾70部扭蛋機,當中部份扭蛋更低至$5,非常抵扭!

扭蛋機分了特價區與正價區,正價區當然有不少最新扭蛋,而特價區亦有不少「高質」扭蛋,包括經典的美少女戰士、高達等扭蛋,此外還有不少人氣扭蛋如海賊王、多啦A夢等。
 
是次活動為期間限定,而且扭蛋數量有限,部份扭完就沒有。而且扭蛋只接受八達通付款,記得帶備八達通,並增值足夠金額。  

BANDAI扭蛋迎新派對
地址: 荔枝角深盛路8號碧海藍天地下
日期: 2017年1月19日 - 2月2日
時間: 10am – 10:30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荔枝角AEON玩具開倉

荔枝角AEON正舉行玩具開倉,玩具低至1折起,極之抵買!而且玩具種類豐富,包括Tsum Tsum、鬆弛熊、Line friends等各種深受大人小孩歡迎的玩具。

場內貨品價錢各異,不同顏色的貼紙代表不同價錢,紅色($100 5件)、黃色 ($100 3件)、藍色 ($100 2件)、綠色 ($100 1件),只要認著玩具上的圓形顏色貼紙,立刻就能知道價錢。 
 
AEON玩具開倉
地址: 深盛路8號碧海藍天AEON荔枝角店 1/F 玩具部
日期: 2017年1月20日 - 另行通知
時間: 10am – 10:30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味道楽居酒屋

從荔枝角走數分鐘,可以來到元洲街的味道楽居酒屋。這裡最有名的是特大鰻魚飯,好味之餘又可用作影相呃Like!

店家的名物為「原條成田醬炭火燒鰻魚飯」,採用原條鰻魚,鰻魚足足有十吋長,而且相當厚身,吃下去口感十足。

除了鰻魚飯,這裡的迷你三文魚籽甜蝦蓉丼、黑蒜黑豚肉卷、煙肉荔枝卷亦是必試之選。

提提大家,店家在星期日只會在夜市(18:00-23:00)營業,而且不想等位的朋友可提早電話預約。

味道楽居酒屋
地址: 長沙灣元洲街498號青華閣地下
時間: 星期一至六12:00-15:00、18:00-23:00/星期日18:00-23:00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