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3個最適合去瘋狂影相!三月全港5大展覽

2017.03.10
香港其實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展覽讓大家吸收文藝氣息。除了博物館之外,3月份於不同地方也開辦有不少展覽館,展覽地點遍佈港九新界,當中既有粉絲必去的金庸展覽,還有大家都會喜歡拍照、充滿愛麗絲夢幻感的Art in Life等。要是周末還未有節目,不妨考慮一下!

第 1 站 「金庸館」

由3月1日起,位於沙田文林路的香港文化博物館,將舉辦全港首個以金庸文學為主題的常設展覽「金庸館」。當中共展出逾100組展品,包括小說版本、金庸手稿、文獻及照片等。
於3月27日前,博物館一樓更設有「繪畫‧金庸」的專題展覽,喜歡金庸或文學小說的朋友可到場一睹金庸的風采。

有關詳情可按此瀏覽。

第 2 站 「香港玩具傳奇」專題展覽

香港歷史博物館同樣有豐富的展覽活動。今個3月,博物館以「香港玩具傳奇」為主題舉辦專題展覽,當中將展出2000件玩具,每位入場人士更可獲一件玩具。
是次展覽為歷屆最大型玩具歷史展,所展出的作品包括懷舊的鐵皮玩具狗、芭比娃娃、《機動戰士高達》模型等,以及知名玩具設計師的作品。
場內更置有玩樂區供小朋友即場試玩,影相打卡一流。

有關詳情可按此瀏覽。

第 3 站 「畢加索與積琪蓮」展覽

首次於西班牙以外地方舉行畢加索展覽,場內共展出13年畢加索繪畫其妻子的作品,場內大部分作品為利用油氈技術製造的肖像畫。另外還會展出畢加索和妻子積琪蓮的相片、生平簡介、以及不同的經歷。

有關詳情可按此瀏覽。

第 4 站 「香港花卉展覽」

一年一度的香港花卉展將於維多行亞公園舉行,是次展覽以「愛‧賞花」為主題,並以玫瑰作主題花,場內差不多有4萬朵玫瑰。場內更可一次過欣賞世界各地的花卉、盆栽,除花卉之外亦有園藝產品出售。
最特別的是這次首設燈光匯演,為花卉展帶來不一樣的感覺,可看到園景造景配合燈光效果的美態。  

有關詳情可按此瀏覽。

第 5 站 海港城「Art in Life」藝術展覽

海港城於3月7日至3月28日舉行「Art in Life」的藝術展覽,到時將會有四位來自韓國的藝術家舉行展覽。海港城內的不同地方均會有藝術品展出。

包括海港城露天廣場的《愛麗絲漫遊仙境》,在花園內隨處可見小白兔的身影,更充滿了童話感覺。海洋中心則設有立體畫及雕塑作品,而港威中心一期及二期則有多個人像公仔。

除此之外,馬可孛羅香港酒店內更設有大型「Harbour Art Fair」,屆時將會有50間韓國畫廊展出的作品。

有關詳情可按此瀏覽。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