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到郊外!Google推介3大靚景海濱長廊

文: Eunice Lam
2017.03.06

香港人平日生活忙碌,偏偏香港地少人多,想在市區寫意或浪漫一番卻苦於尋覓好去處。不想特意長途跋涉到郊外,但又想漫步享受片刻寧靜,不妨考慮一下Google街景推介的3大海濱長廊,欣賞香港的迷人夜景。

圖片來源:Google Map

第 1 站 中環海濱碼頭

漫步在中環海濱可欣賞到維港對岸景色,人潮亦不像對岸尖沙咀般擁擠。中環海濱活動空間不定期舉辦活動,例如文化藝術、音樂會、市集等,加上有大大個摩天輪作背景,為整個氣氛加添了一份浪漫感。

第 2 站 觀塘海濱公園

24小時開放的觀塘海濱長廊全長約1,000米,可遠眺港島東景觀。公園內設置了表演用的小型舞台和觀眾席,加上不少藝術裝置,為這個被工廠大廈包圍的海濱公園增添藝術氣息。大家更可以欣賞到醉人日落及迷人夜景。

第 3 站 白石角海濱長廊

白石角海濱長廊沿途可欣賞到吐露港海景,更可遠眺馬鞍山至八仙嶺的景色。此處環境較寧靜,適合情侶一邊散步,一邊欣賞海景,好好享受二人世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