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1粒鐘$16!康文署5大水上活動中心地址收費一覽

文: Eunice Lam
2017.04.27

夏天到啦!玩水上活動的時間又到啦。想玩水上活動不一定要去外國,其實香港都有得玩架,例如水上單車、獨木舟、滑浪風帆等等。康文署轄下共有5個水上活動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水上活動,活動內容尚算豐富,而且價錢亦相對較便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以下水上活動中心4至11月租用各項艇隻的收費詳情如下:

1. 獨木舟

平日收費為$16/小時,3小時或以上$14/小時,假日收費為$20/小時。

2. 風帆

平日收費為$20/小時,3小時或以上$18/小時,假日收費為$30/小時,3小時或以上$27/小時。

3. 滑浪風帆

平日收費為$16/小時,3小時或以上$14/小時,假日收費為$24/小時,3小時或以上$22/小時。 

 

【最新情報】任食梳乎厘Pancake!$88沙田甜品自助餐

【最新情報】銅鑼灣SOGO大變身!過10間過江龍食店進駐

【最新情報】 銅鑼灣甜品新寵「軟雪糕法式厚多士」  

第 1 站 創興水上活動中心

位於西貢的創興水上活動中心內,設有一個大型人工湖,適合進行各項水上活動。此外,中心亦有提供日營、露營等活動。大家更可以欣賞到大自然以及萬宜水庫的景色,好好放鬆一下。

大家可以最少十人的小組形式,申請參加中心的日營及露營活動。大家另繳費用即可租用康樂艇、獨木舟、彩艇、舢舨、水上單車、風帆或滑浪風帆,盡情享受水上活動。

其餘陸上設施包括射箭場、籃球場、多用途草地、營火場和燒烤場。中心亦會提供簡單營具如:營幕、地蓆及睡袋,以及球類及棋類設備,設施十分豐富。 

地址:新界西貢萬宜水庫西壩

電話:2792 6810

開放時間:8:30AM - 5:PM (逢星期四休息)

第 2 站 赤柱正灘水上活動中心

夏天的赤柱正灘水上活動中心的風浪較為平靜,比較適合初學者入門。而入秋後,風浪則會較大,比適合水上活動能手大展身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中心定期舉辦水上活動的訓練班以及同樂日,讓符合資格的人士參加。中心提供獨木舟、風帆及滑浪風帆等艇隻。 

地址:赤柱赤柱連合道

電話:2813 9117

開放時間:8:30AM - 5:PM  (逢星期三休息)

 

第 3 站 聖士提反灣水上活動中心

聖士提反灣水上活動中心在夏季時因風浪較強勁,比較適合技術較高的人士去進行水上活動,而入秋以後,此處的風浪則會相對平靜,可以讓初學者入門。

中心定期舉辦水上活動及訓練班,大家亦可向中心租用艇類設備,如:獨木舟、風帆及滑浪風帆等 

地址:赤柱黃麻角徑

電話: 2813 5407

開放時間:8:30AM - 5:PM  (逢星期二休息)

第 4 站 大美督水上活動中心

可以遠眺吐露港全境、環境十分優美的大美督水上活動中心,不但可以讓大家好好放鬆一下,亦是進行水上活動的去處。 

中心定期舉辦水上活動及訓練班,大家亦可向中心租用艇類設備,如:獨木舟、風帆及滑浪風帆等  

地址:大埔大美督船灣淡水湖主壩

電話:2665 3591

開放時間:8:30AM - 5:PM  (逢星期三休息)

 

第 5 站 賽馬會黃石水上活動中心

賽馬會黃石水上活動中心三面環山,可以有個屏障,讓初學者好好練習以及進行水上活動。初學者可以在中心對開的海峽以及土瓜坪內灣練習。如果你的技術較高,則可以到中心的東北進行水上活動,更可以欣賞到塔門以及高流灣的迷人景色。

中心時不時會舉辦旅程訓練,亦會定時舉辦水上活動訓練班以及同樂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地址:西貢黃石碼頭

電話: 2328 2311

開放時間:8:30AM - 5:PM  (逢星期二休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