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廣掃街新星 4大甜品推介

2017.07.21

第 1 站 Bove

甜品店Bove,主打多款梳乎厘班戟,令人驚喜是可配上不同口味的流心餡料,非常特別。

梳乎厘班戟有3款口味分別是原味、朱古力及抹茶味,可加錢配搭6款不同的流心餡料,包括士多啤梨朱古力、金莎朱古力、棉花糖及辣味黑朱古力等。

即叫即做的梳乎厘班戟,用了半煎焗的方法製作出軟綿綿的班戟。原味梳乎厘班戟配上特製辣味黑朱古力流心($38)伴上忌廉、朱古力醬及爆谷等。班戟口感鬆軟,朱古力流心先甜後辣,辣味慢慢滲出,非常過癮。

原味之外,朱古力梳乎厘班戟配上士多啤梨朱古力流心($38),味道似足士多啤梨熊仔餅,酸酸甜甜。

另有抹茶梳乎厘班戟($30),鬆軟蛋味帶微微茶香,清香不太甜膩。

地址:葵涌葵富路 7-11號 葵涌廣場3樓Top世界3069-T20鋪 



 

第 2 站 魷味

位於一樓的「魷味」向來主打玉子燒和大阪燒等日式小食,最近推出了有齊4款餡料的車輪餅(大判燒),每件只需$10。

車輪餅內夾著紅豆、麻糬、肉鬆、鹹蛋黃,新鮮製作拎上手暖笠笠,一掰開車輪餅就能見到大大粒麻糬,口感煙韌不黏牙。

肉鬆的份量頗多,加上鹹蛋黃帶濃郁鹹香,而紅豆餡料則微甜,帶絲絲甜味,但味道偏淡。麻糬+肉鬆+鹹蛋黃+紅豆,這組合常見出台灣的餅食之中,鹹中帶甜,港人可以試試合不合口味。

車輪餅上印有動物圖案,如豬仔、兔仔、狗仔等等,非常可愛。

車輪餅以外,不妨一試小食店其他人氣食品,例如龍蝦沙律玉子燒($33)和蟹子海鮮大阪燒($28)等等。 

地址:葵涌廣場1樓B01D舖 

第 3 站 甜圓

店主本身是對面店「撈撈雞」的員工,自學製作手工芋圓,主打芋圓、紫薯圓和地瓜圓等12款配料,配上自家製豆花。

糖水配料絕不馬虎,大部分如芋圓、紫薯圓、地瓜圓、檸檬蒟蒻、桂花凍、紅豆等都由店主每日新鮮製造,不是行貨。芋圓、紫薯圓和地瓜圓由店主將芋頭、蕃薯及紫薯去皮切粒蒸熟後,再壓爛成泥,加入木薯粉搓成團切粒,整整需時2小時,非常花心機。

人氣的招牌豆花($30)有齊芋圓、地瓜圓、蜜芋頭、紅豆及仙草凍,再淋上黑糖糖水,足料豐富。手工芋圓煙韌有咬口,地瓜圓質地軟綿,配上香滑豆花,味道不太甜。

三色豆花($25),自選3款配料,推介紫薯圓、桂花凍和檸檬蒟蒻。桂花凍由桂花及蜜糖造成,每粒充滿粒粒桂花,晶瑩剔透,帶清香花味。檸檬蒟蒻則酸酸甜甜,味道清新。而紫薯圓彈牙有陣陣紫薯香味,口感十足。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2樓2012號鋪 

第 4 站 壹茶

創意蛋糕味奶茶,共3款口味分別是原味、草莓及朱古力蛋糕味奶茶;蛋糕漿用3.6牛奶和淡忌廉每日新鮮製成,配上混合4種茶葉沖製的紅茶底。

草莓特濃蛋糕奶茶(中:19、大:$21),用上原味蛋糕漿加上草莓醬,塗勻整杯底部,最後倒入奶茶。蛋糕漿香滑有蛋糕味,茶味香濃不太甜,味道配搭。酸酸甜甜,似士多啤梨芝士蛋糕般。 

人氣有黑森林蛋糕奶茶(中:19、大:$21),蛋糕漿加入朱古力粉呈啡色,味道似朱古力餅夾心,朱古力味不太濃,奶茶味更突出。

同時有不少清新水果茶選擇,如櫻花芒芒($17)青檸加上芒果肉,配上茉莉清茶製成,再放上限定粉紅色珍珠,外賣靚過人;入口充滿清新芒果味,珍珠煙韌有咬口。 

百香果水果茶($19)有齊西瓜、西柚及百香果、同樣配搭茉莉清茶。味道新清帶微酸,茶香味慢慢滲出回甘。附上叉子可連杯內水果一併吃掉,解渴一流。

另有沙冰系到:芝芝莓($24)及芝芝芒($24)士多啤梨肉加上茶及大量冰塊打成沙冰,表層加上用芝士條及淡忌廉打成的芝士奶泡。奶泡鹹香厚滑,再呷一口酸甜冰凍沙冰,非常爽。不過略嫌有少許冰粒,不夠滑。

留意所有飲品都是即叫即做,要預510分鐘製作。

地址:葵涌廣場葵富路7-11號301P鋪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