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好去處】全港10大野餐靚景推介 市區都有大草地!

2018.11.03

踏入11月來到秋天,又係時候約埋朋友去野餐!除左迪欣湖同佐敦谷之外,港九新界都有好多好選擇,今次小編就為大家介紹10個適合三五知己及一家大細的野餐好去處,可以趁周末放假去野餐啦!

第 1 站 山頂公園

位於山頂廣附近的山頂公園,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公園內的維多利亞式建築物和大草原,除了吸引不少人來影婚紗相外,更是港人秋日野餐熱點。

交通方法:

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乘15號巴士,約35分鐘/港鐵香港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搭1號綠色小巴,約25分鐘;再沿山頂廣場旁邊的柯士甸山道往上走,約20分鐘


圖片來源:hk-victoria-peak

第 2 站 中山紀念公園

 位於西營的中山紀念公園,是港島市區中難得的開揚大草地。廣闊的環境適合野餐,入口處有孫中山先生石像外,附近亦有海濱長廊可以散步,一邊行一邊欣賞到維港景

 

交通方法:西營盤站A2出口步行約6


第 3 站 金鐘添馬公園

添馬公園位於香港金鐘夏慤道,園內大片綠油油的草面向維港,平日都吸引不少附近的上班族來午餐,周末更可以同一家大細野餐兼欣賞風景,過返個悠閒周末。

交通方法:港鐵金鐘A出口

圖片來源: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第 4 站 迪欣湖

迪士尼附近的迪欣,是不少人的選擇的野餐地。地點遠離市區夠寧靜,湖邊適合野餐外,仲有不少打卡位。但要留意,開放時間為早上9點班晚上7


交通方法:港鐵迪士尼站轉乘R8號巴士/港鐵迪士尼站步行約15分鐘

圖片來源:hongkongdisneyland

第 5 站 佐敦谷公園

佔地約6.3佐敦谷公園,絕對是區內不少人野餐的好選擇,除了有大草地可供大家野餐之外,仲有不少遊樂設施,如迷宮花園,搖控車場和兒童遊樂場,最啱一家大細去


交通方法:

港鐵彩虹站轉乘54S綫小巴或29M綫巴士


第 6 站 啓德郵輪碼頭公園

前身是舊啓德機場跑道的啓德郵輪碼頭公園,可以坐在中央草坪欣賞到維多利亞港的廣闊美景,而且周末假日的人流不多,想享受一個寧靜周末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到該處野餐!

交通方法:

九龍灣港鐵站轉乘5R綫小巴或86綫巴士

圖片來源: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第 7 站 觀塘海濱花園

觀塘區另一野餐熱點,就是開幕只有3年的觀塘海濱花園,位置方便,仲可以飽覽港島景。

交通方法:港鐵觀塘站B3出口,步行約10分鐘/港鐵牛頭角B6出口,步行約15分鐘

圖片來源:ekeo.gov 

第 8 站 將軍澳單車公園

將軍澳單車公園內的大片草地一樣啱晒野餐,地點近民居又方便,附近仲有不少兒童遊戲設施,帶埋小朋友一齊去野餐一樣玩得開心!

交通方法:

港鐵將軍澳站A出口或坑口站B出口步行約15鐘

圖片來源: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第 9 站 西九海濱長廊


西九海濱長廊有海景之外,仲歡迎寵物入內,周末可以帶埋寵物一齊去野餐。這裡仲會定期舉辦活動,包括有市集、藝術、音樂表演等,在草地野餐同時可以欣賞精彩節目。

交通方法:

前往方法:於九龍站E4或E5出口抵達雅翔道,步行約10分鐘

第 10 站 彭福公園

同樣可以帶寵物入園的仲有彭福公園!作為全港數一數二的狗狗公,是不少愛狗之人的選擇,可以帶同愛犬一齊玩,如果你有養寵物的話,不妨可以選擇這個寵物天堂。但記住出發前需要確認開放時間,以免與賽馬日相撞

交通方法:

港鐵火炭站C出口,步行約10分鐘

圖片來源:香港賽馬會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