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美食】長沙灣全新6千呎美食廣場 十二味酸菜魚/海南雞飯/足料燉湯

文: LorLor Lee
2019.01.13

全新美食廣場創食薈Food Creative正式進駐長沙灣,位於長沙灣青山道413 號,全場佔地6,000呎,設有210座位,有齊中、港、西、日、韓、東南亞等特色美食,顧及不同食客的口味。其中有人氣十二味酸菜魚,雞冠的新加坡海南雞飯,還有無味精的足料燉湯。以後在長沙灣食飯有更多有新選擇,而家先同大家直擊6間新食店啦!

第 1 站 十二味 酸菜魚/麻辣香鍋

主打十二味的招牌酸菜魚($56),用豬骨同煎香的鱸魚骨熬成濃湯,配以四川、雲南和廣州三地的酸菜,酸辣適中,魚肉新鮮嫩滑。仲食到牛肉麻辣香鍋($52),用秘制香油加上12種由成都直接運來的香料乾炒而成,火喉十足,麻辣鮮香。

第 2 站 雞冠 新加坡海南雞飯

餐廳選用天然食材及走地雞制作海南雞飯,雞肉嫩滑新鮮,配上油飯及三種醬汁。另外,餐廳亦推出各種喇沙,包括有雞絲喇沙及海鮮喇沙,食材新鮮,湯底惹味,辣度適中,能迎合各人口味。

第 3 站 老Come煎餅

老Come煎餅在天后開業,相當受歡迎,最近都有進駐長沙灣開新店。熱辣辣的煎餅用綠豆麵漿,加上雞蛋及芝麻,再配上不同餡料及醬汁,於大鐵板上煎到香噴噴,再捲起,賣相與手抓餅相似,質地煙韌較薄及濕潤。而這款烤鴨煎餅($38)很受歡迎,煎餅口感香脆,配上肉汁豐富的烤鴨,好夾!

第 4 站 靚湯皇 足料燉湯

「靚湯皇」提供多款住家飯菜式及湯水,堅持不加味精,目的是讓人有家的感覺,讓繁忙都市人也能享受家的味道。其中,花膠金華火腿燉瘦肉($68),真材實料,用上花膠、瘦肉、圓肉、杞子、南北杏等,清甜可口。而花膠鮑魚雞燉翅($118)。另外,還有小炒及蒸煮茶式,而這款濃湯花膠雞肶飯($68)亦大受歡迎,套餐會附送白飯及時令老火湯。

第 5 站 Lazy Burgers

「Lazy Burgers」提供多款口味的漢堡,有羊肉漢堡($68)、自家製手打牛肉漢堡($45)、他他醬香草魚柳包($45)等,漢堡即叫即製,漢堡迷可以試試~

第 6 站 Funky Monkey 尼泊爾菜

另外,「Funky Monkey」主打地道正宗尼泊爾菜,有尼泊爾炸餃子($48)、尼泊爾炒麵($58)、還有印尼咖喱烤餅($60)等。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