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遊好去處】秋天8大郊遊農莊好去處推介!大草地野餐/花海/餵羊/BBQ/露營

文: Eunice Lam
2019.10.13

最近漸漸感受到涼意,即將迎來秋天,又是到郊外遊玩的好時候,香港有不少主題農莊讓大家去郊遊,場內有不同設施活動,例如餵飼動物、即摘蔬果園、充氣城堡、沙地繩網、攀石牆等等,大家假日不妨可以與家人朋友一起到農莊親親大自然!

第 1 站 大埔蝶豆花主題農莊

大埔近日新開蝶豆花主題農莊,以蝴蝶、豆科作物以及蝶豆花作主題,佔地50萬平方呎。農莊內有一個自然湖景,還可在風車花海、大心心、懷舊電話等打卡影相,更可以到小小動物區餵飼羊羊及兔仔。另外,還有蝶豆花主題的DIY工作坊。

>>詳情<<

地址:大埔鳳園路 8 號

第 2 站 元朗開心花園農莊

元朗有間親子農莊有齊BBQ、兒童樂園、餵羊、小木屋滑梯同彈跳床等設施,啱晒家長帶小朋友去放電親親大自然啊!入場費也只是$30/人,如果來燒烤的話更是免收入場費(建議到訪前先預約)。

>>詳情<<

地址: 元朗大棠山道15號

圖片來源: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 3 站 沙頭角禾田喜山種植園

香港都有得玩滑草!想帶小朋友放電的話,位於新界的禾田喜山種植園不妨是個好選擇,場內面積逾25萬呎。現時推出2個活動組合-團體日營及BBQ活動,跟據自己喜好選擇活動內容,自由度高,進行靜態定動態活動都得。

>>詳情<<

地址:新界沙頭角塘肚村 (沙頭角農莊直入)

圖片來源: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 4 站 上水假日農場

位於上水的假日農場就有農耕體驗、餵餵小動物、多項遊樂設施及手作工作坊,除了可以帶小朋友放電,仲可以讓小朋友了解到農夫的工作,有更深刻的體驗。

>>詳情<<

地址:上水大隴坑村62C (上水火車站 C出口 轉乘的士,車程約十分鐘,車費約$40)

圖片來源: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 5 站 上水葡萄園野外農莊

上水這個戶外歷奇野外農莊不是主打遊樂設施,而是精心設計一系列適合小朋友挑戰的歷奇項目,例如車呔陣、搖搖橋、飛天繩索等,有別於本港其他農莊。

>>詳情<<

地址:上水金錢村169號

圖片來源:跟著莫莉過生活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 6 站 元朗機薈低碳農莊

位於元朗的機薈低碳農莊用菠蘿作主題,園內佈滿菠蘿蹤跡,必玩新設施包括:有機菠蘿園、菠蘿圖案蒙古包、菠蘿許願樹、菠蘿祈福板等。不用去沖繩,在香港都能參觀菠蘿田園,吃到新鮮菠蘿!

>>詳情<<

地址:元朗錦田四排石(鄰近西鐵錦上路站A出口步行約三分鐘)

圖片來源:gogreenlife.com.hkFB@有機薈低碳農莊 Go Green Organic Farm

第 7 站 元朗448農莊

位於元朗的448農莊佔地約10萬呎,不單是個農場,更是個兒童遊樂場及露營好去處。農莊種植了許多不同種類的花,有一大片五顏六色的花海讓大家欣賞。雖然位置有點偏遠,但假日若想離開都市親親大自然的話,都不失為一個好選擇。收費是周未及假日$80、平日$50全日任玩,農莊設施豐富,而且三歲以下免費。
>>詳情<<
地址: 元朗欖口村欖堤東路448農莊

圖片來源:港台混血小暴龍授權刊登,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第 8 站 西貢清新地有機莊園

位於西貢的清新地有機莊園,佔地20多萬呎,園內設有瑞士木屋,荷蘭風車,是一個充滿異國風情的靚景農莊,提供多項有機耕種體驗活動。農莊亦提供不少有趣活動,包括:再造紙工作坊、編織草蜢、藤藝創作、種子畫創作、沙石畫創作、彩沙創作、香草麵包製作、有機花茶品茗等等,活動內容十分豐富。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要先行預約。

地址:西貢白水碗D.D.227 (科技大學旁)

圖片來源:FB@Nature's Harvest 清新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