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極簡純白風格Cafe推介!簡約靚景影相兼歎美食

2019.04.13

最近有不少新登場的Café,都以極簡約的純白色調為主,有美食又可以影相打卡,大受一眾文青歡迎!其實香港有不少以純白風格為主的咖啡小店,今次就為大家推薦10間Café,周末放假就可以揀返間去試下啦!

第 1 站 屋子生活

位於大圍的屋子空間,,一共設有四層,全幢建築物都是走日系簡約風設計,加上透玻璃,整體感覺舒服!地下至二樓為咖啡店,主打一系列輕食,山葵麻婆豆腐溫烏龍麵($69配有流心的半熟蛋,烏龍麵口感煙韌另有清酒香梨荔枝小鬆餅($58)及草莓抹茶牛奶($42等。3樓為美甲店,而4樓就不時更會舉工作坊。

地址:大圍村9街12A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一日之間

設於南豐紗廠內的一日之間,店佈設計充滿韓式復古簡約味道,更特別配搭復古家具擺設,令環境感覺清新而舒適。Cafe主打各式甜品和輕食,限定每日1pm至3pm供應的南瓜濃湯稻庭烏冬($88),南瓜味道。另有手工蛋糕供應,士多啤梨蛋糕($55/件)食落香甜清新配上百里香檸檬梳打($50韓國草莓迷迭香綠茶($55一試,亦是不錯的選擇!


地址:南豐紗廠103號店
開放時間:12nn-6pm(逢星期三休息)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 Arabica

日本京都人氣咖啡店在港開設的第4間分店,選址在西環堅尼地城海旁,全店樓高兩層,加上簡約風和落地玻璃設計,可以一邊一歎咖啡一邊欣賞維港海景!店內供應多款飲品,包括Espresso濃縮咖啡、Americano美式咖啡、Caffe Latte咖啡拿鐵、Spanish Latte西班牙拿鐵,還有Matcha Latte抹茶拿鐵和Lemonade Sparkling檸檬梳打水等等

資料及圖片來源:% Arabica

西環分店

地址:堅尼地城爹核士街1號裕福大廈地下G0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9am - 7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ULURU Cuisine

早前在灣仔新開的ULURU Cuisine,整間餐廳的白牆都畫滿手繪壁畫,每個角落都充滿打卡位!店內以西式fusion菜為主,紅菜頭野菌竹炭漢堡($138)份量十足,另有香煎虎蝦鴨肝配香辣蝦味番茄蟹肉扁意粉($188)。甜賣相一樣吸引,花見 Hanami($68)及粉蝶花之丘 Nemofira no oka ($78),下次到灣仔搵食不妨一試!


地址:灣仔春園街1-11號春暉大廈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am-11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Little cove espresso

位於西貢的Little cove espresso,店內環境寬闊寧靜,裝潢至食物都加入外國風格,有多款沙律及多士等美食外,亦有不少咖啡選擇。想在周末避開繁忙都的話,可以到Little Cove Espresso歎返杯咖啡!


地址:西貢海旁廣場兆日樓地下1-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7:30am-6pm
來源:FB@Little Cove Espresso

第 6 站 Pimary

位於大埔村屋內的Pimary,整棟以白色簡約風格為主,店內有數即叩即製的款輕食及咖啡供應,一旁亦有環保手作、日用品及產品出售,同朋友食飽可以順便行下!

 

地址:大埔汀角路大美督蘆慈田村25號地舖

營業時間:12nn-6pm(星期二至三 全日休息)


來源:FB@Pimary

第 7 站 White House 白宮

咖啡店顧名思義以極簡白色設計,店內的花系小擺設更增添少女風格,無論熱食及甜品菜式賣相都很精緻,包括Deluxe All Day Breakfast白宮特盛魚秘制蜜糖雞粒配等等。店內的咖啡拉花亦相當用心,有可愛的公仔圖案,想去一試的朋友記得留意一下!


地址:荃灣享和街16號嘉華樓地下D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nn-11pm

圖源:IG@whitehouse.cafe

第 8 站 Pause it

坐落於旺角鬧市的「Pause It」,全店以簡單白色為主,是個位於繁忙都市中的舒適空間。店內有多款特色熱食供應,包括芝士黑松露薯條 、All Day Breakfadt、牛油果雞肉意大利飯及炒蛋牛油果多士等。飲品亦有不少選擇。下次同朋友在旺角行完街,不如就到Pause it醫肚!

地址:旺角山東街84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am-10pm


圖源:FB@Pause It

第 9 站 Apt. Coffee

位於灣仔月街的Apt. Coffee,主打西式輕食,多士及咖啡都可自選配搭。多士可選擇份量外,亦可自選配料,有牛油果、蛋、煙三文魚、巴馬火腿等選擇。另有多款三文治,大蝦三文治($82)味道微辣開胃。咖啡亦按喜好自選NuttyFruity後,自由度相當大!

地址:灣仔月街2-12號地下A&B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8am-6:30pm

第 10 站 Mr Cardigan

於大埔的Mr Cardigan,由白色貨櫃建成,一旁是自耕農,充滿田園感的Café是城中少見的風景。店內只於周日營業,看著四周綠油油的田地嘆花茶,非常舒服和愜意。不妨選一個周日相約好友到店內坐坐!


地址:大埔山寮路路口白色貨櫃
營業時間:星期日2pm-6pm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