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美食】荃灣6大平民小食推介 Mr.M/祥興記/王子廚房/木衛二鑄茶所

文: Toby Mok
2019.04.14

在荃灣逛街時,不經不覺就會被填飽了,皆因荃灣出名多掃街美食,即使不進餐廳,亦能在大街小巷吃盡精美小食。今天為大家介紹6間餐廳,涵蓋了正餐、甜點和飲料,總有一款合你口味!

第 1 站 Mr.M 超抵食即叫即製漢堡

這間位於鱟地坊巷仔的「Mr. M」漢堡店製作十分用心,全都是即叫即製,確保食客可享用最新鮮熱辣的漢堡。店鋪主打招牌大牛堡及手撕雞漢堡,另外還有多款即炸小食,例如蘇格蘭炸蛋、魚手指配薯條和秘製雞翼,價錢十分相宜!

請按下圖看價錢。

Mr.M

地址:荃灣鱟地坊80-84華成樓地下B4號舖

電話:6793 628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12時至晚上9時


第 2 站 祥興記經典上海爆汁生煎包

相信各位對時常大排長龍的祥興記經典上海爆汁生煎包不陌生,招牌生煎包保持高品質,生煎包皮不會過厚,而包底則硬淨脆身。輕輕一咬,就能感到湯汁不停湧出,小心燙到舌頭!生煎包的肉餡很鮮甜,但口味偏重,要多喝水解渴。

請按下圖看價錢。

祥興記上海生煎包

地址:荃灣鱟地坊2號卓明大廈地下

電話:2780 018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第 3 站 王子廚房 五色五味秘傳咖喱

這家「王子廚房」主打5色咖喱,分別是黑(香蕉朱古力咖喱)、白(白椰香咖喱)、紅(蕃茄咖喱)、青(班蘭咖喱)和黃(巴基斯坦咖喱),每種口味都十分獨特,為各位食客帶來多個驚喜!例如是黑色的香蕉朱古力咖喱,醬汁夾雜著香蕉朱古力的甜味,中和了辣味,味道層次十分豐富!
圖片來源:王子廚房
請按下圖看價錢。

王子廚房

地址:荃灣享成街8號香城大廈地下5A號

電話:3480 1048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中午12時至下午4時,晚上6時至9時

 

第 4 站 木衛二鑄茶所 人氣手沖台式茶飲

南豐紗廠是近期熱爆打卡點,不少餐廳店鋪都抓緊機會在南豐紗廠開設分店,其中有台式文青茶飲店「木衛二鑄茶所」,即場手沖現泡茶葉,茶味寧捨清新香濃。店鋪亦有售賣港人最愛的芝士奶蓋,奶霜入口香滑又重奶香味,值得一試!來這裏靜靜地喝杯文青茶飲,在忙裏偷一點閒。
圖片來源:南豐紗廠

木衛二鑄茶所

地址:南豐紗廠118號店

電話:3618 757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第 5 站 茂一茂

南豐紗廠還有糖水店,九龍城老字號甜品店「地茂館」在荃灣開設分支「茂一茂」,設計保留了地道甜品店風格,還加入了藝術元素,食客可以邊吃傳統糖水邊睇展覽!糖水有燕麥芝麻紫米豆奶,口感細滑,芝麻味濃郁,與紫米頗夾;另外楊支金露酸甜開,果肉和西米都份量十足;擂沙湯圓是自家製的黑芝麻湯圓,加上白芝麻、花生及砂糖,口感煙韌。

請按下圖看價錢。


茂一茂

地址: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地下G1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上午11時半至晚上7時,星期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半

第 6 站 Aroma Dessert Cafe 空氣感厚班戟+心太軟

Aroma Dessert Cafe裝潢簡約細緻,不少人影相留念。甜點的選擇很多,有厚班戟、窩夫、心太軟等。厚班戟是即叫即製,每日限量只有100份,感興趣的朋友要預早去試!厚班戟口感鬆軟,質感像海綿蛋糕,但沒有蛋糕的飽滯感。
圖片來源:Aroma Dessert Cafe 
請按下圖看價錢。

Aroma Dessert Cafe

地址:荃灣鱟地坊38-46號祐強樓地下42號舖

電話: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星期五下午三時至六時半,晚上七時半至十一時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下午二時至六時半,晚上七時半至十一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