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美食】香港8大明星餐廳攻略 陳柏宇/張敬軒/黃宗澤/陳豪

文: Toby Mok
2019.09.21

近年多個香港明星或歌星都多線發展,多個明星都進軍美食界,陸續在香港開設餐廳,除了近日的音樂空中花園餐廳The Crown是由歌星張敬軒開設之外,香港其實有好多明星都開設不同種類的食店,包括陳柏宇、古巨基、陳豪等等,即睇8大香港明星餐廳攻略!

第 1 站 張敬軒 JUNON仙后餐廳

仙后餐廳是歌星張敬軒主理的法式餐廳,裝修以懷舊風為主,而餐廳中央仲有一盞水晶大吊燈及舞台,現場不時會有現場音樂表演,氣氛十足。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213號胡忠大廈2樓

資料及圖片來源:JUNON仙后餐廳

第 2 站 張敬軒 The Crown

張敬軒親自主理全港首間酒店音樂空中餐廳酒廊「THE CROWN」,餐廳酒廊主要以珠寶的華麗氣派作藍本,因此用上不少雲石、波浪鏡面、天鵝絨包廂等裝飾。軒仔指出,今次項目最花功夫的正是裝修鑲嵌部分,因為每一條雲石與黃銅都是由老師傅人手打造,因此這條金色長廊是整個項目的最核心,亦是他最喜愛的部分。「THE CROWN」的飲品均以英皇娛樂藝人的歌曲作品及電影為主題,相信一眾英皇娛樂明星的粉絲一定倍感親切。

地址:灣仔皇后大道東373號英皇駿景酒店25樓

第 3 站 黃宗澤 Oystermine

黃宗澤所開的生蠔吧Oystermine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餐廳主打來自不同國家產區及品種的生蠔,好多藝人朋友亦是黃宗澤餐廳的座上客,大家可以去餐廳睇吓有冇機會撞到其他明星。

地址: 九龍城南角道57號地鋪
資料及圖片來源:Oystermine

 

第 4 站 古巨基Alice Wild Luscious

古巨基夥拍西餅達人Reginaz於中環PMQ內開設甜品店,店舖最近新張營業,店名、Lego、室內裝備、甜品的賣相等,都是基仔親自構思的。裝潢以藍、白色為主調,感覺清新自然,店內分開兩邊,一邊主打甜點,另一邊是麵包、酥餅,而門外有10數個座位,可以供客人進食。

地址:香港島(中環)鴨巴甸街35號PMQ元創方HollywoodB座1樓H102-103號鋪

資料及圖片來源:Alice Wild Luscious

第 5 站 陳豪 甜姨姨私房甜品

陳豪除了喜歡飲咖啡之外,原來亦對甜品有興趣。甜姨姨私房甜品由電視製作人戚其義同明星陳豪主理,售賣多款中式糖水,當中芝麻豆腐西米露配芝麻雪糕、木桶豆腐花等都大受市民歡迎。

地址:天后清風街13號地下

資料及圖片來源:甜姨姨私房甜品

第 6 站 陳柏宇 雲長小龍坎老火鍋

餐廳由陳柏宇與朋友開設,主打麻辣火鍋,麻辣湯底由成都直送,保證可以保持風味。

地址:尖沙咀金巴利道28號君怡酒店

資料及圖片來源: 雲長小龍坎老火鍋

第 7 站 何超蓮 玖五牛肉麵

賭王千金何超蓮首次踏足飲食界,取得台灣老店「玖五牛肉麵」在香港的代理權,主打台灣地道美食如牛肉麵、台式滷味等,廚師專程到台灣受訓,務求跟台灣原店一樣原汁原味。

地址: 銅鑼灣駱克道399號地鋪

即睇全文介紹

第 8 站 蕭潤邦Oscar 堅信號上海生煎皇

堅信號上海生煎皇由前歌手蕭潤邦所開設,主打多款上海小食及飯麵。而蕭潤邦亦麥程跟上海師傅學師,為求餐廳可以提供最正統的上海菜。而餐廳的招牌菜為生煎包及小籠包,全部都皮薄多汁,上海菜迷可以一試。

地址:銅鑼灣登龍街41號地舖

資料及圖片來源:堅信號上海生煎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