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徑美食】屯馬線大圍顯徑6大掃街好去處 木系cafe/黑松露手撕雞/黑糖叉燒

文: Toby Mok
2020.03.20

屯馬綫一期於2月14日已經正式通車,而首階段的屯馬綫亦已開通了顯徑站及啟德兩個新車站。以後到達各地區亦更方便。今次就為大家推介屯馬線的新鐵路站顯徑站的各間餐廳美食,包括Four x Four、肆年.八月、顯徑街市美食街等等,即睇2020年大圍及顯徑站6大餐廳美食推介!

第 1 站 Four x Four

這間由4位年輕人創立的Cafe走木系簡約風,門外放有炒豆機,店家會自行炒咖啡豆。除了咖啡以外還有意粉、漢堡、All Day Breakfast等多款食物供應。

地址:大圍上徑口村15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早上8時至下午5時30分

圖片來源:FB@FourxFour

第 2 站 肆年.八月

除了連鎖店外,顯徑就有一間麻辣米線小店,特製麻辣湯底加入自家炒製辣肉燥,索湯入味,另外店家所用的滷汁亦是自家熬製,特別加入麥芽和啤酒。餐廳所有菜式都堅持不添味精,亦是老闆親手炮製,可見心思及誠意。

地址:大圍下徑口村30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3時、晚上6時至9時 (逢星期一休息)

電話:98727223

圖片來源:FB@肆年八月米線專門店

第 3 站 菓之店

大圍出名多甜品,而在顯徑站和大圍站附近的田心邨就有一間開業數年的糖水舖,有多款特色甜品選擇,招牌太極由芝麻糊及合桃糊製成。除了甜品糖水外,亦有不同小食供應。

地址:大圍田心街20號雲疊花園2號

營業時間:下午2時30分至凌晨2時

電話:35801126

圖片來源:FB@Fruity Land 菓之店

第 4 站 手作功夫茶

鄰近顯徑站的顯徑商場及街市翻新,顯徑街市內更有美食街,有不同小食選擇,其中就有台灣過江龍茶飲店,主打多款茶底,除了有熱門的黑糖珍珠鮮奶外,亦有芝士奶蓋、水果茶等選擇。

地址:沙田車公廟路69號顯徑商場A翼地下M19號舖

圖片來源:FB@手作功夫茶

第 5 站 洪館地道美食坊

顯徑商場內有一間美食坊,提供車仔麵、撈麵等主食,另外更有不同小食選擇,如腸粉、醉豬手等,價錢親民

地址:沙田大圍顯徑商場B翼地下117號舖

營業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9時30分

電話:51211533

圖片來源:FB@洪館地道美食坊

第 6 站 顯徑街市

位於港鐵顯徑站A出囗的領展顯徑街市最近以全新面貌開幕,場內增設全新美食街,提供多款特色美食,包括特色黑松露手撕雞、脆豬手、黑糖焗叉燒、芒果糯米飯、傳統中式糕點、台灣茶飲等等,大圍又多個掃街好去處!

地址:新界沙田大圍車公廟道69號顯徑商場及街市

開放時間:早上7時至晚上8時(美食街營業至晚上10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