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文化區】7大西九文化區餐廳/Cafe推介 飽覽維港海景歎咖啡/pizza/熱狗

文: LorLor Lee
2021.01.01

放假都有不少人喜歡去西九海濱長廊走一走,或是在西九文化區公園野餐、休息。而西九文化區除了有咖啡店、熱狗店之外,還新開了幾間餐廳。今次小編整理了7間西九文化區餐廳、Cafe推介,坐落維港海旁的西九文化區,能邊飽覽維多利亞港的無敵海景,邊歎咖啡美食,餐廳設有室內及戶外座位,同時更歡迎寵物~

第 1 站 唞唞Rest Coffee Gin

這間海濱Cafe「唞唞Rest Coffee Gin」是一間沒有menu的咖啡店,貼心根據顧客不同的喜好而提供度身定製的咖啡及酒精飲料,夜間還會化身酒吧,充滿特色!

唞唞Rest Coffee Gin

地址:西九藝術公園地下4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早上11時至晚上9時;星期二至五︰早上11時至凌晨1時;星期六至日︰早上9時至凌晨1時

 

第 2 站 侘寂珈琲・喫茶

「侘寂珈琲・喫茶」的店舖理念源自日本茶道和「侘寂」美學,新店提供義式咖啡和單品咖啡,還有超過十款「味自慢」的大人氣自家製甜點,可以拼配不同風味的咖啡,品嚐到多款全新日系美食,讓大家彷彿進入日本禪意的氛圍,靜心享受休息。

侘寂珈琲・喫茶

地址:西九藝術公園地下5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第 3 站 Hooman

HOOMAN By The Sea主打美式熱狗,還有FISH & CHIPS、薯條等小食,而且定期會更新menu,提供各式健康小食、飲品,更歡迎寵物內進,不失為是周末放狗拍拖好去處。

HOOMAN By The Sea

地址:西九文化藝術公園GF-07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am - 8pm

第 4 站 留白 Livehouse

「留白 Livehouse」除了有Live Band現場音樂表演外,還不時舉行電影放映會及工作坊。熱石和牛扒、燒春雞等均是餐廳的招牌菜式,還有本地精釀手工啤麥子等美酒佳釀,是三五知己暢飲聚會的好去處。

留白 Livehouse

地址:尖沙咀西九文化區自由空間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三至四 11:30am - 6pm|星期五至日 11:30am - 8pm(星期一至二休息)

第 5 站 Café Bohème

Café Bohème 主打正宗意大利披薩、甜點和雪糕等法國美食韻味。店舖設有落地玻璃窗,可180度欣賞維多利亞港的景色,同時餐廳亦歡迎寵物內進。

Café Bohème 

地址:尖沙咀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地下GF-06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 - 23:00

第 6 站 囍公館

「囍公館」主打創新的中式點心,有鮑魚千層酥、雪山叉燒包、黑松露法蔥炸子雞等。餐廳裝修玩味十足,亦有落地玻璃窗可欣賞到180 度維港海景~

囍公館

地址:尖沙咀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地下GF-01-0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2:00

第 7 站 PANO

PANO座落一樓觀景台,可以飽覽維多利亞港無邊海景。餐廳雲集多國食材,更搜羅本地新鮮用料,有名廚進駐以西方烹調技藝不同亞洲菜式。

PANO

地址:西九藝術公園一樓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晚上6時至晚上11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