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美食】6大特色Café推介! 日系天台花園/全黑Café/浪漫花海

2020.06.06

好多人都會到旺角行街、睇戲、食飯,其實這個鬧市集中地都有不少特色的Café,不但提供特色食物及咖啡飲品,亦有舒適寫意的環境,可以於鬧市享受片刻的寧靜,快啲約埋朋友去試下啦~

第 1 站 Black Coffee

Black Coffee」的裝潢以全黑設計,有別於一般走簡約風的咖啡廳,連主食及餐具都以黑色為主。全黑的風格加上落地玻璃,主題型格之餘,環境非常舒適。店內有多款精品咖啡及自製的精選甜品,滿足鍾意飲咖啡食甜品嘅朋友。

地址:旺角廣華街3號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2:00 - 23:00;星期六至日11:00 - 23:00;公眾假期 11:00 - 23:00

電話:27960082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走過十萬八千里找到你

以乾花為主題的「走過十萬八千里找到你」,咖啡廳的天花佈滿一束束乾花,全部由專業花藝師設計,一走進咖啡店就有一陣花香,浪漫而舒適。咖啡廳以「走過十萬八千里找到你」命名是因為店內所採用的食材都標榜來自世界各,再送到客人面前,非常有心思。食物方面主打全日早餐及花茶,適合週末放鬆一下。

地址:旺角彌敦道575Ladder Dundas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30 - 00:00
電話:98898055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Pause It

位於旺角山東街的「Pause It」,裝潢以黑白及木色設計,招牌飲品竹炭鮮奶咖啡深受歡迎,以黑色的咖啡配純白色的拉花,與店內的風格一致。非咖啡飲品有鮮奶特飲、花茶及有氣特飲等,亦提供沙律、全日早餐及小食。

地址:旺角山東街84號地下

營業時間:早上10時至晚上10

電話:23482138
 
來源︰Pause It

第 4 站 咖啡綠茶

「咖啡綠茶 Coffee Green Tea」主打特色飲品及甜品,有自家製焦糖咖啡、肉桂咖啡、爆炸草莓奶、呍呢嗱蘋果果粒茶等等,非常吸引。店內裝潢以淺粉紅色及白色為主,感覺清新,選址旺角希望客人能夠感受鬧市中的優閒寧靜,去開旺角的朋友可以試試。

地址:旺角西洋菜南街38-40號萬高商業大廈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30-00:00

電話:24681518
 
來源︰咖啡綠茶

 

第 5 站 神經餵飼

位於砵蘭街的「神經餵飼」標榜Café提供「善待神經的用餐空間」,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沒有訂枱服務,亦沒有固定的餐單,廚師會根據當日的食材推介不同的食物,包括明太子拌雞肉親子丼、醬汁鯖魚配麻醬野菜豆腐的「貓毛定食」、手工蛋糕等,每款都看得出廚師的用心和誠意。

地址:旺角砵蘭街434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12:00-21:00
 
來源︰神經餵飼

第 6 站 蟲二

於今年活化改建而成的「618上海街」有不少餐廳進駐,包括天台花園咖啡店「蟲二」,餐廳設有室內及戶外座位,非常舒適寫意。食物方面,咖啡店有主食提供,包括赤味噌清酒燉豚肉、紅酒黑醋無花果燉牛肋粒、蘋果野菜咖喱日式雞肉等。而甜品亦非常有心思,特色甜品包括伯爵茶傳統班戟及以朱古力海綿蛋糕代替麵包的HERSHEY朱古力肉桂西多等,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地址:旺角上海街618號頂樓
營業時間:早上12時至晚上10
電話:92209785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