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美食】觀塘工廈6間甜品蛋糕小店推薦 千層蛋糕/奶蓋戚風蛋糕/散水餅

文: Cay Cheung
2020.06.20

近年有不少網店在觀塘工廈開設實體小店,售有各款自家製蛋糕和甜點,口味豐富,造型獨特,價錢亦行平民路線。以下為大家介紹的六間觀塘工廈的人氣小店,大家如果食厭連鎖餅店,下次想買蛋糕或散水餅,不妨考慮這些小店!

第 1 站 Ho Lam Bakery

呢間小店由90後男生主理,售有多種口味的千層蛋糕,包括曲奇牛乳、抹茶牛乳、焦糖咖啡、香檳巨峰、紫薯粒粒等。除了普遍口味,更有流心系列,如曲奇流心、抹茶流心和阿華田流心等,切件由$28至$40不等。

地址:觀塘駱駝漆大廈第三座4I

營業時間:12:00-19:30(逢星期二休息)

圖片及資料來源:Ho Lam Bakery

第 2 站 Call Me Chef

奶蓋茶大家飲得多,現在奶蓋戚風蛋糕也成為新熱潮。鬆軟濕潤的戚風蛋糕淋上一層奶蓋,濃稠的奶蓋讓戚風蛋糕的味道不再單調,搭配其他配料如珍珠、焦糖脆脆,令口感層次更豐富。而且蛋糕可以自訂造型,下次幫人過生日可以考慮下!

地址:觀塘駱駝漆大廈第三座12J

營業時間:12:00-21:00

圖片及資料來源:Call Me Chef

第 3 站 Crazy Pie

Crazy Pie的撻一向非常出名,每個月有6款特定款式和6款常駐款式,特定款式每月都有變動,不斷有新鮮感。加上店內的撻用料扎實豐富,濃郁厚實,外表更是精緻大方,適合買來做下午茶點心或者訂做散水餅。小店設有網上自助下單,價錢款式一目瞭然,非常方便。

地址:觀塘駱駝漆大廈第三座8U

營業時間:12:00-19:00(逢星期一休息)

圖片及資料來源:Crazy Pie

第 4 站 Sum Sum Dessert

講起手工糯米糍,不得不提Sum Sum,店內的招牌麥提莎糯米糍有8種口味,包括即叫即做的Oreo糯米糍和黃豆粉麥莎莎糯米糍。除了糯米糍,店內還有雪媚娘、芝士杯、魷魚絲、雪糕和芋圓等出售。

地址: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1305

營業時間:12:00-20:30

圖片及資料來源:Sum Sum Dessert

第 5 站 Bakerie.C

同樣是以撻為主打,Bakerie.C 的風格偏簡約,但外觀也頗具巧思,撻的種類不多,但勝在大多口味經典,人人都適合,用來做散水餅再好不過。另外亦有創意十足的撻類,例如三點三,靈感來自茶餐廳的奶醬多,內含麻薯、花生慕斯、煉奶等,新奇有趣。

地址:觀塘興業街14號永興工業大廈6C9A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2:30-19:00
星期六:13:00-18:00

圖片及資料來源:Bakerie.C

第 6 站 Hami Bakery

馬卡龍是女仔心目中最夢幻的甜品,糖果色的外衣和甜蜜的口感都令人會心微笑,Hami Bakery的馬卡龍造型精緻獨特,除了市面上常見的圓形,還有多種卡通造型,例如Snoopy、哆啦A夢、Iron Man等,味道亦不俗,適合送禮!

地址:觀塘駿業里10號業運工業大廈6H

營業時間:不適用

圖片及資料來源:Hami Bakery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