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美食】6大屯門Cafe推介!音樂主題/精品咖啡/北歐簡約風咖啡店

文: Cay Cheung
2020.10.02

除了元朗區近年開了不少特色咖啡店,其實屯門區都藏有不少有個性小店。以下為大家推薦6間屯門Cafe,每間都有特色主題,而且咖啡種類非常多,不少更是採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放假不一定出市區,可以到屯門咖啡店歎杯咖啡,悠閒地度過一個下午,鬆一鬆!

第 1 站 轉角

轉角如名一樣,在華都商場1樓轉角位,店內售有多款主食,包括人氣咖喱蛋包飯、各式意粉、All day breakfast等。雖然主食最受歡迎,但咖啡亦絕不馬虎,非常適合放假去。

地址:屯門屯利街1號華都商場12-3號舖

營業時間:12:00 - 16:00/18:00 - 22:00(逢星期一休息)

圖片及資料來源:轉角

第 2 站 隱啡

隱啡位置十分隱蔽,近輕鐵何福堂站,主打各式精品咖啡,亦有自家製輕食如鬆餅、蛋卷等,更售有自家烘焙咖啡豆。店內的咖啡種類不少,而且非常特別,例如Osmanthus Con Panna (桂花康保藍),靈感來自意大利傳統咖啡飲料,在濃縮咖啡中加入自家製桂花釀,再擠上鮮奶油。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新墟段109號好運洋樓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及公眾假期前夕:11:00 - 20:00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10:00 - 20:00

圖片及資料來源:隱啡

第 3 站 Kaleido Coffee

如果離遠見到一間純白色的店面,散發簡約文青風,就一定係Kaleido Coffee啦。店內的白色瓷磚、小黑板和落地玻璃都充滿北歐風情,令人非常舒適。店內咖啡價格由$28起,而且每杯有成300ml (10oz)⁣⁣。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351號彩華花園地下21號舖

營業時間:09:30 - 19:00

圖片及資料來源:Kaleido Coffee

第 4 站 白羊咖啡

白羊咖啡藏在屯門的角落,但來頭不小,店主曾經在咖啡比賽中獲得烘焙組冠軍,對於咖啡的製作有自己的心得,而且會不時搜羅新的咖啡豆,並在社交平台上公布,每次去都可以有新的驚喜。而且店內咖啡定價並不高,最平$17就有一杯中杯的咖啡。

地址:屯門青山坊2號華樂大廈地下104號舖

營業時間:07:30 - 20:00

圖片及資料來源:白羊咖啡

第 5 站 樂啡

樂啡以音樂作為主題,店內播放不同年代的音樂,偶爾有咖啡杯碰撞的清脆聲,非常適合一個人獨處放鬆。店內售有多種咖啡,其中Ice Drip Coffee以冰滴方式提取咖啡最受歡迎。另外,店舖更不時舉辦咖啡興趣班及出售耳機和咖啡用具等。

地址:屯門新秀街良田村53號地舖

營業時間:10:00 - 22:00

圖片及資料來源:樂啡

第 6 站 My Little Coffee屯門分店- Casa Blu 藍屋

My Little Coffee本身是一間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專門店,會零售批發咖啡豆、自家制咖啡膠囊、更有咖啡機維修服務。在屯門有兩間分店,位於屯門的工廠區的恆威店Casa Blu,除了咖啡之外,還有提供主食,當中最吸引的是自家製100%純牛肉手打漢堡及秘制印度咖哩。

恆威店Casa Blu

地址:屯門建泰街6號恆威工業中心1樓4室

營業時間:10:30 - 17:00(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啟豐店

屯門翠湖路138號啟豐商場1樓16c7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8pm (年中無休)

圖片及資料來源:My Little Coffe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