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美食】長沙灣8大美食Cafe推介!自家製戚風蛋糕/梳乎厘班戟/手打漢堡

文: Cay Cheung
2020.07.04

荔枝角和長沙灣一帶,一直都隱藏了不少特色餐廳和Cafe,每間小店無論在裝潢定食物,環境與賣相都有各自的特色。以下為大家推介8間長沙灣美食小店,下次同朋友無論打卡定聚會都可以考慮去試下!

第 1 站 雙生館

平時同閨蜜聚會,女生們當然要選擇一間有甜品的餐廳,雙生館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店舖雖小,但店內裝修亦花足心思,主打綠色森林風,擺放許多乾花。特別推薦店內的梳乎厘班戟,pancake賣相精美,空氣感十足,蛋香味濃,質地綿密。

地址:長沙灣集輝街2-8號耀輝大廈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11:30-21:30

圖片及資料來源:雙生館

第 2 站 Fifty fifty

Fifty fifty是一間主打清新自然風格的café,店內的木傢私和白色墻壁都令人感覺自在舒適,適合好友聊天聚會。店內主要供應西式料理,其中假日午餐有多款意粉及牛扒選擇,配餐湯及飲品價錢由$50-$90,還可以加錢配蛋糕,非常抵食。

地址:長沙灣東沙島街青山道181號地下C

營業時間:11:00-23:00

圖片及資料來源:Fifty fifty

第 3 站 Try My Bread

人氣吐司專門店Try My Bread在網上掀起一陣熱潮,小小一間店卻長期人氣爆棚。店內的吐司賣相吸引,打卡一流,而且分量不小,完全可以填飽女仔肚。尤其是店內的即炸軟殼蟹滑蛋吐司套餐($60),烘得香脆的吐司夾著一整隻炸軟殼蟹和軟嫩的滑蛋,淋上甜甜的沙律醬,味道不錯!

地址:長沙灣營盤街138A號地下

營業時間:10:00-20:30(逢星期二休息)

圖片及資料來源:Try My Bread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治癒羔羊

治愈羔羊藏在工廈之中,簡約的裝修加上安謐舒適的環境,非常適合與好朋友約會談天。店內有不少木製傢私和植物,壁畫亦處處見心思。店內有多款賣相吸引的食物,例如黑糖珍珠窩夫配雲呢拿雪糕和玫瑰花千層蛋糕,精緻美觀。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344-348號昌發工廠大廈D98

營業時間:12:00-19: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Coffee question

在店門口就會先被自動販賣機的背景吸引,店內座位不多,窗邊位置可以一邊欣賞街景一邊品嘗咖啡。特別推薦哂氣檸啡($34),以梳打水做底,然後倒入濃縮咖啡形成漸層效果,放上兩片檸檬片做裝飾,美觀又有創意。

地址:長沙灣褔華街588號地下B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08:00 - 19:00

星期六至日:10:00 - 18:00

圖片及資料來源:Coffee question

第 6 站 鄰居

呢間漢堡專門店提供不同口味的漢堡和小食,即叫即製,亦有素食提供,算得上小店中性價比較高的店鋪。漢堡平均$60$70一個,加$18可以跟餐,可選雙色薯條或者沙律,非常抵食。必食黑松露醬蘑菇牛肉漢堡($60),香甜的麵包烘過後十分香脆,大塊手打牛肉肉汁豐富,牛味濃,黑松露醬和蘑菇、洋蔥的組合香而不膩,加上生菜和番茄,多重口感,非常滿足。

地址:長沙灣元州街162-188號天悅廣場地下A8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及星期日:12:30 - 23:00

星期五至六:12:30 - 00:00

圖片及資料來源:鄰居

第 7 站 Tea hub

Tea hub是一間小清新風格的Café,店鋪不大,但裝修溫馨,暖色的墻壁和燈光令人有置身家中的舒適感。店內除了主食外,亦有不同口味的蛋糕和蛋卷,而花茶更加是花樣百出,在區內算得上少見!花茶品種多,解膩清新。Café內的戚風蛋糕分量不小,可供2-4人食,蛋糕賣相精緻,適合好友聚會時一齊share

地址:深水埗順寧道439號順寧居地下2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二至四:12:00 - 20:00

星期五:12:00 - 21:00

星期六至日及公眾假期:11:00 - 21:00

圖片及資料來源:Tea hub

第 8 站 Second Bite

Second Bite的裝潢以黑色工業風為主,明亮的光線和霓虹燈令餐廳氣氛良好,非常適合聚餐。店舖主打牛小排,牛味香濃,性價比高。

地址:長沙灣昌華街45號昌暉大廈地下6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及星期日:12:00 - 23:00

星期五至六:12:00 - 20:15/20:30 - 23:00

公眾假期及公眾假期前夕:12:00 - 20:15/20:30 - 23:00

圖片及資料來源:Second Bit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