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美食】深水埗新開10大特色Cafe推介 日式榻榻米/旋轉樓梯/水泥風/純素咖啡店

文: LorLor Lee
2020.09.30

深水埗大南街及基隆街一帶近年逐漸發展為文青小區,各類獨特咖啡店及特色選物小店相繼進駐。今次小編精選了深水埗8間新開的特色Cafe,當中有不同風格、裝修設計,例如有日本榻榻米cafe、居酒屋風、懷舊旋轉樓梯、純素Cafe等,能夠滿足一眾咖啡迷。週末假期不妨約埋朋友去深水埗Cafe歎咖啡食甜品啦!

第 1 站 懷舊旋轉樓梯Cafe 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

深水埗有一間以綠色為主調的咖啡店「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店內有一個好搶眼的旋轉樓梯影相位,最啱打卡!Cafe提供幾款特色手沖咖啡、輕食及蛋糕。另外餐廳更設有戶外座位,客人亦可以帶寵物一齊歎咖啡休息。

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

地址: 深水埗黃竹街13號地下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 - 19: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日式榻榻米Cafe 十常八九

這間人氣新開咖啡店「十常八九」 走精緻日系風格,還有榻榻米座位,環境舒適。店內主打一系列自家製日式甜品,例如招牌法式吐司、焦糖布丁、草莓忌廉奶油蛋糕等。同時有各式特調飲料如黃豆黑糖豆乳、焙茶鮮奶、柚子烏龍茶等,每款食品賣相如漫畫般精緻,影相打卡一流!店鋪正在試業中,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提前預約,咖啡店將於約7月中旬才接待walk in。

十常八九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2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3:00-18:00 (逢星期二休息)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兩層高居酒屋風日系Cafe NOMAD

深水埗新開一間走居酒屋風格的日系咖啡店及啤酒吧「NOMAD」,樓高兩層,更設有不少靚影相位打卡。店舖除了供應精品咖啡,同時有售啤酒,而食物款式方面有鯖魚定食、蒲燒鰻魚漢堡等。不妨約埋一班朋友、閨蜜去歎咖啡或啤酒啦!

NOMAD

地址:深水埗塘尾白楊街32號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巷子塗鴉韓式cafe kactus Koffee

位於深水埗的韓式cafe「kactus Koffee」一個月前裝修後近期再重新開業,裝潢走簡約輕工業風,巷子依然保留牆壁塗鴉及放置仙人掌。Cafe供應多款創意飲品及自家製甜品、輕食,例如特濃朱古力拿鐵、牛油果雞蛋多士、tiramisu等,賣相精緻吸引。趁週末假期同朋友邊歎咖啡邊影相打卡都不錯~

kactus Koffee

地址:深水埗海壇街164號海安閣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15 - 00: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日系外賣咖啡店 Press the Button Coffee Stand

這間新開的外賣咖啡小店「Press the Button Coffee Stand」行簡約日系風格,除大眾化咖啡種類選擇外,亦有採用日本咖啡豆的手沖咖啡。同時還有售日本咖啡豆、配搭不同麵包的掛耳式咖啡包等。一眾愛喝咖啡的朋友週末不妨去走走!

Press the Button Coffee Stand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32A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30 - 19: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6 站 黑白色主題Cafe Contrast

這間位於長沙灣新開的咖啡店「Contrast」,以黑白色為主調,裝修簡單有不同黑白線條,空間夠大,擁有較多座位。Cafe供應咖啡之餘,還有多款輕食及甜品選擇,當中有雞蛋布甸配House Espresso、自家製牛奶雪條配竹炭麻糬窩夫等,賣相精緻,誠意十足!

Contrast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512-518號依時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30 - 20:30 (逢星期二休息)

第 7 站 深水埗水泥風咖啡店 Coffee of the Day

深水埗這間新開的咖啡店「Coffee of the day」,以白色和水泥設計為主,簡約舒適,但座位不多。每杯咖啡都會附送「幸運字條」,希望為顧客帶來正能量。除了供應咖啡之外,還有一些特飲選擇,例如柚子特飲,清新解渴。 

Coffee of the Day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72-174號B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am-7pm

圖片來源:FB@Coffee of the day

第 8 站 The Park by Years 素年⁣ 新派素食Cafe

深水埗新派素食Cafe「素年Years」最近再於同區新開分店「The Park by Years」,同樣走清新路線,主要提供純素素食,有意粉、沙律、自家製純素蛋糕甜品、飲品等,有更多新素食選擇!

The Park by Years

地址:深水埗汝州街132號地舖⁣⠀

圖片來源:IG@years.hk

第 9 站 Boholic

這間波希亞風的Café Boholic絕對是唯美打卡之選。店舖7月份才新開張,餐廳兩層均以米白木質作主調,竹藤傢俱及植物的佈置清新雅致,門口的鞦韆座位更是打卡好位置!店舖的食物亦不會馬虎,樣樣賣相精緻,例如有經典全日早餐、英式炸魚薯條、各式沙律及意粉;甜品方面有兩層高的下午茶拼盤、法式焦糖燉蛋、Tiramisu等等;飲品則有LattePiccolo等咖啡,亦有各式奶昔及茶類,花款多樣。

Boholic

地址:長沙灣福華街561號君凱豪庭地舖及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302200

資料來源:FB@ BoholicIG@ Boholic

第 10 站 Flow

這間位於大南街的新開咖啡店,手沖咖啡的選擇很多,滿足客人不同要求及口味,店內咖啡師亦會主動與客人交流,詳細講解。同時店鋪供應多款賣相精緻的甜品,例如紫薯卷蛋、焙茶戚風蛋糕,配咖啡一流。另外還有出售咖啡豆,讓一眾咖啡迷買回家~

Flow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95-201號興基大廈地下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1800 (每日17:30截單、週末 17:00截龍)*逢星期二休息

電話:24522345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