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好去處2020】放假情侶拍拖景點+室內活動推介!影相/草地野餐/海濱公園

文: Eunice Lam
2020.09.05

情侶拍拖常常煩惱不知道去哪裡,以下為大家整理港九新界的室內及戶外好去處,包括浪漫的紫色花海、商場卡通可愛佈置、草地公園野餐,以及海濱長廊踩單車的好去處等。無論晴天或雨天也可以與另一半去拍拖,享受與對方相處的每一刻,即刻睇下有咩推介啦!

第 1 站 北角匯Harbour North紫色花海

北角匯最近舉行《紫‧在北角匯》花夏祭,設有多個打卡點包括全港首條20米長紫藤隧道、彎月形紫海花田、3大巨型蝴蝶裝置,及紫調燈飾等。即日起至104日,大家可以感受被紫色花海包圍的感覺,紫藤隧道的設計參考福岡河內藤原著名景點,讓大家身處香港也能滿足去旅行的願望,不妨帶埋另一半在一大片浪漫紫色花海前,拍下最美一刻。

 

地址:北角北角邨里1號北角匯二期地下戶外海濱公園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PopWalk天晉滙 「SANRIO CHARACTERS 盛夏幸福物語」

位於將軍澳的PopWalk 天晉滙推出 SANRIO CHARACTERS 盛夏幸福物語」主題活動,AP 鴨、布甸狗及 Pochacco分別會在商場的不同角落與大家見面,戶外的向日葵花海配搭晚上Sanrio characters 的主題剪影燈飾和幻彩星星燈海,喜歡Sanrio的朋友記得叫埋另一半一齊影相啦!

 

地址:將軍澳PopWalk 天晉滙各期商場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西九海濱長廊踩單車野餐

喜歡戶外活動的情侶可以去西九海濱長廊踩單車和野餐,西九文化區提供單車租借服務,加上路勢平坦,沿途欣賞維港海景十分寫意。另外西九藝術公園內也有多個大草地,大家可以帶同寵物,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品嚐野餐的美食,悠閒地渡過一個下午。

 

前往方法:於九龍站E4E5出口抵達雅翔道,步行約10分鐘。

資料及相片來源:westkowloon

第 4 站 山頂公園野餐

山頂公園內有多款維多利亞式建築物和大草地,令人彷彿置身於外國,更成為影婚紗相和野餐熱點。在山頂公園被一大片草地及綠色植物包圍,加上空曠的環境,太陽的自然光照射下,拍照的效果也特別好。

 

前往方法:中環交易廣場巴士總站乘15號巴士,約35分鐘/港鐵香港站公共運輸交匯處搭1號綠色小巴,約25分鐘;再沿山頂廣場旁邊的柯士甸山道往上走,約20分鐘。

資料及相片來源:hk-victoria-peak

第 5 站 觀塘海濱花園野餐

如果大家想方便一點在市區望著大海景野餐,可以去觀塘海濱花園野餐,坐在草地上看著夕陽緩緩下降十分寫意又浪漫。海濱花園內的海濱步道全長約一公里,大家也可以一邊散步,一邊欣賞維多利亞港和鯉魚門的景色。晚上的時候,具有特別燈光和音響效果的噴霧水景裝置更會為園內增添浪漫和神秘氣息。

 

前往方法:港鐵觀塘站B3出口,步行約10分鐘/港鐵牛頭角B6出口,步行約15分鐘。

資料及相片來源:ekeo.gov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