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飯餐廳推薦】10大慶祝生日/紀念日/節日人氣靚景餐廳推介 無敵海景/玻璃屋/歐陸風

文: Toby Mok
2020.09.19

不少人於生日或特別節日都喜歡到餐廳慶祝,聖誕節即將來臨,當然要去一些比較有特色及浪漫的餐廳,以留下一個美好回憶。今次就為大家推介香港10大慶祝生日、紀念日或節日的人氣餐廳,當中包括:Glasshouse、天外天、Aqua、BLT Steak、Padstow Restaurant & Bar、海雲天等等。提供的菜式多樣化,鋸扒、日本菜、西餐、中菜都有,即睇2020年10大靚景餐廳推薦。

第 1 站 Glasshouse

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Glasshouse最近正式開幕。餐廳以園林為主題,設有室內和戶外用餐區,更運用大量盆栽和植物作裝飾,環境舒適雅緻。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5樓501號舖  

電話:2152 1518

資料及圖片來源:Glasshouse

第 2 站 Dear Lilly

Dear Lilly是以情書、首飾盒為主題的頂樓玻璃屋,酒吧中擺放了填滿花朵的復古香水瓶、情書和古董裝飾品,地板更刻有情書摘錄。另外亦設有戶外座位,室內室外都望到海景。店內更有心形復古珠寶首飾盒的廂座,十分浪漫,部分食物都以花為主題,外表吸引,按下圖睇餐廳環境。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10鋪

資料及圖片來源:Dear Lilly

 

第 3 站 天外天

天外天是設於酒店唯港薈頂層的中菜餐廳,餐廳採用落地玻璃設計,可以同時俯瞰壯觀的城市景觀及維港景色。餐廳內放置不少工藝品及中式藝術品,古典味十足。

地點: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二十八樓天外天中菜廳

電話: 3400 1318

資料及圖片來源:天外天

 

第 4 站 海雲天

餐廳海雲天位於九龍紅磡海逸君綽酒店二樓,提供中式菜餚,適合與家庭或朋友歡聚。餐廳採用落地大玻璃設計,透光度十足,將無敵維港海景一覽無遺。另外,餐廳天花亦有大量水晶吊飾,裝潢華麗,陽光照射下映射出藍白光線,十分夢幻。

地址:九龍紅磡德豐街20號海逸君綽酒店二樓

電話:2996 8459

資料及圖片來源:海雲天


 

第 5 站 Aqua

Aqua除了是一間別具特色的意大利菜及日本菜餐廳之外,餐廳的上層更是一間酒吧。酒吧採用落地大玻璃設計,可以飽覽維港兩岸無敵海景,有種「大地在的腳下的感覺」,十分壯觀,按下圖睇餐廳環境。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29樓

資料及圖片來源:Aqua

 

第 6 站 阿甘蝦餐廳

阿甘蝦餐廳的裝潢以經典電影「阿甘正傳」為主題,店鋪的不同角落都充斥著電影的細節,例如餐廳門外會擺放了一張阿甘等巴士時坐的長椅及一對阿甘的石膏模型跑鞋;餐廳四周都有電影的故事板、戲服及劇照等;每張餐桌都設有阿甘的手寫金句,讓影迷可以重溫電影經典情節。不得不提的是餐廳更有多塊落地玻璃,大家可以一邊於高處欣賞維港夜景,一邊與情人或閨密共進晚餐,十分有情調。

地址:山頂山頂道128號凌霄閣3層304-305號舖

電話:28492867

資料及圖片來源:山頂凌霄閣


 

第 7 站 Padstow Restaurant & Bar

想遠離鬧市的話可以嘗試光顧位於西貢的Padstow Restaurant & Bar。餐廳樓高兩層,以藍白色為主色,裝潢充滿歐陸風情。店鋪更設有吧台及露天座位,可與朋友或家人一邊食飯一邊挑望遠景。

地址:西貢白沙灣112號

電話:2335 5515

資料及圖片來源:Padstow Restaurant & Bar

第 8 站 Hue Dining

Hue Dining是間由香港藝術館翻新而成的澳洲過江龍餐廳,店內設計採用巨型玻璃窗形式,用餐時可以望到維港兩岸海景。餐廳以園林為設計主題,配搭窗外的樹木風景,環境十分清幽。Hue Dining主打現代澳洲菜,更有提供一系列素食菜式,適合不同口味人士,按下圖睇餐廳環境。

地址: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

電話:3500 5888

資料及圖片來源:Hue Dining

 

第 9 站 Buenos Aires Polo Club

餐廳是間以較罕見的運動---馬球作裝修主題的扒房。店主會搜羅不同種類的馬術古董精品為餐廳進行粉飾,別具特色,各位運動迷記得不要錯過!而餐具方面,店鋪更採用名貴牛扒餐刀,與肉質嫩滑的牛扒做到相輔相成的作用。

地址: 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LKF Tower 7樓

電話:  2321 8681

資料及圖片來源:Buenos Aires Polo Club

第 10 站 BLT Steak

美式扒房風格的BLT供應來自美國及澳洲頂級的肉排,並以不同種類的前菜、沙律甚至海鮮相配,風味十足。餐廳裝潢有酒館風格,以皮製梳化配以木材桌椅,有種恍如置身外國小餐館的感覺,店鋪更設有室外座位,大家可於獨陽傘下一邊歎美食一邊欣賞無敵海景,情調十足。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OTG62號舖

電話:27303508

資料及圖片來源:BLT Steak Hong Ko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