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廣美食】葵廣掃街美食6大新店2020推介 爆漿芝士薯仔/星球蛋糕/關冬煮/屯門超人氣章魚燒

文: LorLor Lee
2020.11.08

講到掃街,大家必定會想起位於葵芳站的葵涌廣場!葵廣有不同新食店進駐,今次小編為大家集合6間葵廣新開的掃街美食推介,包括有爆醬芝士熱狗、星球蛋糕、韓式吐司、關東煮等等,大家下次再到葵廣掃街不妨試下2020新店啦!

第 1 站 Queen's 2 台式芝士馬鈴薯

Queen's 2主打薯仔製成的小食,及售賣各式炸物。招牌台式爆醬芝士馬鈴薯,將熱騰騰芝士淋上炸至金黃的薯波,芝味滿瀉。自家製爽脆薯餅以薯仔切成絲,加入芝士煎成薯餅,搭配蜜糖芥末、黑松露蛋黃醬等醬汁,同樣為人氣之選。

Queen's 2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TOP世界T29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Mr Dog 熱熔爆漿芝士熱狗店

熱狗店近年越來越受歡迎,在葵廣當然都能找到!店舖主打即叫即整芝士熱狗,當中的熱熔芝士熱狗,芝士份量滿瀉,芝味香濃,口感軟糯,芝士控必試!肉醬脆脆熱狗以炒香肉碎配上BBQ醬、黃芥末等醬汁,十分惹味;黑松露滑蛋熱狗同樣值得一試!除熱狗外,小店同樣有賣各款香口小食如炸洋蔥圈、薯角等。


Mr Dog


地址:葵芳葵富路11號葵涌廣場2202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30-22: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Rainbow Cakery 星球蛋糕

這間新開的蛋糕店主打可愛夢幻的星球蛋糕,賣相精緻,深受大眾歡迎。客人可以用小木鎚敲碎蛋糕的外殼,玩味十足。星球蛋糕有Oreo曲奇、阿華田麻糬等口味,麻糬更有美祿脆脆、玫瑰、抹茶紅豆和奶茶麻糬等多款選擇。除了蛋糕外,小店亦售賣北海道3.6鮮奶麻糬,麻糬煙韌軟滑,有抹茶紅豆、黃豆粉、黑芝麻和花生等口味,客人更可在店內預訂生日蛋糕添~ 

Rainbow Cakery

地址:葵芳葵富路 7 號葵涌廣場 1 B65A 號舖 

日期:星期一至日13:30-21: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不toast不快 韓式爆餡吐司

韓式吐司同樣是近年大熱的掃街小食,「toast不快」主打各款爆餡吐司,如有原隻軟殼蟹配牛油果黃金吐司、韓式玉子泡菜牛肉吐司、香蒜焗大啡菇配蒜蓉吐司和流心芝蛋打絲吐司等。店鋪的吐司以蒜茸醬和鹹蛋黃醬取代普通牛油來煎香吐司,配料豐富。除鹹食以外,店舖亦提供每天新鮮製造的日式人氣水果花三文治,有黃桔向日葵、幸福鬱金香等,以鮮忌廉配上水果,奶香十足又香甜。

 

不toast不快

 

地點: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Top世界3069-T3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沖繩味之賞 日式小食

「沖繩味之賞」主打各款日式小食,招牌的關東煮有超過20多款的配料選擇,例如有芝士年糕、芝士竹輪卷、流心芝士魚餅,亦有車麩、炸魚腐等配料。關東煮湯底以昆布、木魚花等材料熬製而成,清爽香甜,誠意十足。除了關冬煮以外,店舖亦有提供日式車仔麵、芝士炸雞、南瓜薯餅等小食。


沖繩味之賞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1樓B03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1:30

 

資料來源:FB@ 沖繩味之賞

第 6 站 屯の大阪章魚燒 屯門超人氣足料章魚燒

這間屯門人氣章魚燒店「屯の大阪章魚燒」兩年前宣佈結業,近期於葵廣重開!店鋪主打多款不同口味足料章魚燒,即叫即製,配上份量十足的醬汁及配料,例如芝士脆脆熔岩、濃香黑松露、明太子、鹹蛋流沙、蟹膏等等。

屯の大阪章魚燒

地址:葵芳葵富路7號葵涌廣場3樓摩登世界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2:00 - 22:30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