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大埔假日郊遊好去處!2萬呎綠色植物園/有機農莊親親萌爆羊駝/環保裸買店

文: Elly Lee
2020.11.01

假日裡大家都喜歡郊遊,想親親大自然,這次將介紹位於大埔的幾個特色地方,好讓大家發掘一下郊遊樂趣!不僅有免費入場的大型園藝綠色空間Botanic Union,更有可以零距離接觸可愛羊駝的蝶豆花園農莊,還有環保裸買的街坊小店The Bulk Shop。以後假期活動又多了一個選擇,一齊睇睇有咩好玩好逛啦!

第 1 站 Botanic Union

想買植物的話可能你第一時間會想起花墟,但其實大埔林村亦是個不錯的選擇。佔地逾2萬呎的「Botanic Union」是一間充滿特色的大型園藝店,除了售賣各式各樣的盆栽植物,它更是一個讓人歇息的綠色空間。店主們都是植物愛好者,希望藉著這樣的一個空間交流種植心得,推廣綠色文化。場內每個角落都佈置得很夢幻,就似被植物包圍,吸引了不少人到來打卡影相。

地址︰大埔林村較寮下65號

第 2 站 蝶豆花園有機農莊

既然來到大埔,當然要把握機會親親這6隻來自澳洲的可愛羊駝啦!大埔這個佔地逾50萬平方呎的蝶豆花園地方相當大,除了可以零距離餵飼萌爆小羊駝,更可以到新設的「羊駝天空之鏡」打卡影相。裡面有個天然湖,可以乘搭天鵝觀光船遊船河,欣賞大自然景色。農莊更有舉辦不同主題的工作坊,同設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啱晒帶埋小朋友來玩樂,仲可以試蝶豆花園獨有的蝶豆花特飲及砵仔糕。

地址︰大埔鳳園路8號

第 3 站 The Bulk Shop

大埔原來有間環保裸買店,由2位同樣是大埔街坊的位外國人主理。店舖雖小,但五臟俱全。不論是麵食穀物、乾果類、咖啡豆、調味香料,就連各樣的液體,包括油、醋等通通都是零包裝,均可裸買得到!按量購買,客人可以選擇自攜器皿或購買店內所提供的紙袋,達至環保目的。小店更有售賣多個本地環保品牌的產品,選擇多元化! 

地址︰大埔安慈路三號翠屏花園二樓28號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