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打卡餐廳2020】10大聖誕節浪漫靚景餐廳推介 尖沙咀/中環/銅鑼灣/紅磡/大角咀

文: Toby Mok
2020.11.17

2020年聖誕節又就快到,不少人都會到餐廳食聖誕大餐慶祝聖誕節。今次就為大家推薦香港10大裝修漂亮及景色優美的靚景餐廳,等大家可以歡度佳節!部分餐廳更處於海旁位置,大家可以一邊食飯一邊欣賞無敵海景,夠晒浪漫兼有氣氛,情侶或朋友去食都得!即睇2020年聖誕節靚景餐廳推介!

第 1 站 The French Window

餐廳落地玻璃窗的設計面向維港摩天輪海景,景觀開揚,而且餐廳裝潢華麗,同朋友、另一半或家人慶祝亦十分合適,按下圖睇餐廳環境。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三樓3101舖

電話:23933812

資料及圖片來源:The French Window


第 2 站 Aqua

Aqua除了是一間別具特色的意大利菜及日本菜餐廳之外,餐廳的上層更是一間酒吧。酒吧採用落地大玻璃設計,可以飽覽維港兩岸無敵海景,有種「大地在的腳下的感覺」,十分壯觀,按下圖睇餐廳環境。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29樓

電話:34272288

資料及圖片來源:Aqua


 

第 3 站 Glasshouse

位於尖沙咀K11 Musea的Glasshouse正式開幕。餐廳以園林為主題,設有室內和戶外用餐區,更運用大量盆栽和植物作裝飾,環境舒適雅緻。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 5樓501號舖  

電話:2152 1518

資料及圖片來源:Glasshouse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Dear Lilly

Dear Lilly是以情書、首飾盒為主題的頂樓玻璃屋,酒吧中擺放了填滿花朵的復古香水瓶、情書和古董裝飾品,地板更刻有情書摘錄。另外亦設有戶外座位,室內室外都望到海景。店內更有心形復古珠寶首飾盒的廂座,十分浪漫,部分食物都以花為主題,外表吸引,按下圖睇餐廳環境。
地址: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4010鋪

電話:27716060

資料及圖片來源:Dear Lilly

第 5 站 Hue

Hue 是間由香港藝術館翻新而成的澳洲過江龍餐廳,店內設計採用巨型玻璃窗形式,用餐時可以望到維港兩岸海景。餐廳以園林為設計主題,配搭窗外的樹木風景,環境十分清幽。餐廳最近推出兩款聖誕節套餐,分別有聖誕節四道菜套餐及平安夜午巿套餐,套餐包括開胃小食、前菜、主菜及甜品。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藝術館1樓平台

電話:35005888

資料及圖片來源:Hue Dining

第 6 站 ALTO

ALTO是間位於31樓頂層的西餐廳,天花有超過200盞吊燈,氣勢十足。餐廳更採用落地玻璃設計,客人可以居高臨下飽覽維港景色。除了提供西式美食外,更設有半自助午餐,可任食沙津及甜品。

址址:銅鑼灣登龍街18號V Point 31樓

電話:26037181

資料及圖片來源:ALTO

第 7 站 日山

日山為日本過江龍餐廳,更是米芝蓮名店,當中壽喜燒更是餐廳的招牌菜,菜式以國寶級和牛鑑定權威而聞名的「日山」嚴選頂級高質和牛入饌,散發著豐厚脂香的同時,入口更是嫰滑柔軟,為食客的味蕾帶來和牛滋味體驗!除了提供高質和牛美食外,餐廳更設於海旁,大家可於餐廳內飽覽180度維港景色,十分寫意。

地址: 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302號舖

電話:28853203

資料及圖片來源:日山

第 8 站 Lebanese Dining Lounge & Bar

Lebanese Dining Lounge & Bar主打正宗黎巴嫩菜。除了菜式充滿特色外,餐廳的設計亦充滿中東風格,設計獨特。店舖更設有露天座位,大家可以一邊欣賞中環美景,一邊品嚐黎巴嫩菜。除此之外,餐廳更不時邀請歌手或舞者於現場表現跳舞及唱歌,十分有氣氛。

地址:中環雲咸街75-77號嘉兆商業大廈2樓

電話:23300242

資料及圖片來源:Lebanese Dining Lounge & Bar

第 9 站 海雲天

餐廳海雲天位於九龍紅磡海逸君綽酒店二樓,提供中式菜餚,適合與家庭或朋友歡聚。餐廳採用落地大玻璃設計,透光度十足,將無敵維港海景一覽無遺。另外,餐廳天花亦有大量水晶吊飾,裝潢華麗,陽光照射下映射出藍白光線,十分夢幻。

地址:九龍紅磡德豐街20號海逸君綽酒店二樓

電話:2996 8459

資料及圖片來源:海雲天

第 10 站 Lost Stars

LOST STARS是間集西餐廳、酒吧及音樂現場演出場地於一身的地方。餐廳除了提供一系列西餐及酒類外,店舖更不時邀請不同的樂隊或歌手駐場表演。餐廳感覺開揚,而且座位空間大,部分更有梳化位,十分舒適。

*因疫情關係駐場表演暫時暫停

地址:大角咀利得街11號利奥坊一期地下506號舖

電話:23376728

資料及圖片來源:Lost Star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