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Cafe】深水埗2020下半年新開10大特色Cafe一覽 水泥工業風/摩登復古/日系簡約咖啡店

文: LorLor Lee
2021.01.03

深水埗大南街、基隆街及黃竹街一帶近年逐漸發展為文青小區,上半年已經有各類獨特咖啡店及特色選物小店相繼進駐,而2020下半年繼續有更多深水埗Cafe新開,成為香港Cafe熱門地點。今次小編精選10間2020下半年新開深水埗Cafe推介,例如有日系簡約設計、素食Cafe、巨型月亮燈、圓拱門摩登復古風、水泥工業風Cafe等等滿足一眾咖啡迷。即刻bookmark底有咩2020年深水埗Cafe推介,週末假期約埋閨蜜知己歎咖啡食甜品啦!

第 1 站 一草一木 The Soulroom 巨型月亮燈Cafe

深水埗基隆街一帶最近又有新咖啡店進駐啦。裝潢風格相當特別,門前天花位置高掛著一個巨型月亮燈的「一草一木 The Soulroom」以療癒心靈為主題,將咖啡與塔羅合結為一。奉上一杯咖啡、一個平靜舒適的氛圍,好讓到來的客人可以好好放鬆,重新出發。小店更有提供輕食和蛋糕,其中每限量供應的漸層芝麻Cheese Cake更是人氣之選。即刻睇下有咩好食啦!

一草一木 The Soulroom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0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am - 7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Kokoni Coffee 日式簡約咖啡店

裝潢充滿日式元素的「Kokoni Coffee」地方相當寬敞,而且店舖樓底高,增添整個地方的空間感,予人感覺非常舒適。小店提供輕食Egg Drop,例如蟹肉滑蛋厚吐司。更多款特色打卡飲品,例如有漸層效果的豆腐抹茶Latte和適合素食者飲用的黑芝麻Latte。

Kokoni Coffee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56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30 - 19: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Rehab 圓拱門摩登復古Cafe

深水埗新開一間走圓拱門摩登復古Cafe & Bar「Rehab」,設有半戶外座位,歡迎客人帶同寵物,而且白磚背景配上復古黑白地磚,影相打卡一流。店舖除了供應精品咖啡,還有招牌冰茶、Mocktail,而食物款式選擇多樣,有迷你牛肉漢堡、水牛城雞翼、炸蟹餅等。

Rehab

地址:深水埗白楊街30號地下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Moono 純素低糖甜品店

愈來愈多小店林立於深水埗的橫街窄巷裡,最近新開了一間主打純素的甜點小店「Moono」,以走蛋走奶和少糖為基準製作所有甜點,並用上天然食材,結合素食的健康和食物的精緻,為食客提供純素甜品的體驗。甜品款式有純素卷蛋、蘋果金寶、純素馬卡龍等,喜歡吃甜點又怕肥的朋友不妨去試下啦!

Moono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186號地下 (合舍內)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The Park by Years 素食Cafe

深水埗人氣文青風Cafe「素年」於同區開新分店「The Park by Years」,店舖同樣是日式簡約風裝橫,以白色和木系擺設為主調,打卡一流!食物方面都有多款特色輕食料理,有Impossible芫荽漢堡包、燉雪梨班戟及豆腐芝士蛋糕等等。

The Park by Years

地址:深水埗汝州街132號地舖

營業時間:12:00 - 22:00 *因應最新防疫措施,店舖暫時於18:00後不設堂食,只提供外賣服務

第 6 站 FREEZING IN. 台灣烘焙咖啡豆

FREEZING IN.咖啡店走純白簡約設計,這間小店原先是一間水泥設計小店,後來進駐深水埗開店加入手沖咖啡吧,更引入採用台灣烘焙的咖啡豆,有不同口味選擇,無論是喜歡nutty或fruity的咖啡迷都能滿足到!客人除了可以品嘗咖啡之外,還可選購店內的設計商品。

FREEZING IN.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98C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全日休息;星期二至日11:00 - 19:30

來源:IG@freezing_in

 

第 7 站 Café Sausalito 北歐工業風cafe

這間咖啡店可算是在深水埗大南街最早開業的一間,最近重新裝修再開張,以全新北歐工業風格呈現。門口同時設有少量座位,方便客人帶寵物一起來。Cafe供應咖啡、輕食,其中特別準備了不同餡料口味的bagel,送咖啡一流。

Café Sausalito

地址:深水埗大南街20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9:00 - 18:00;星期六09:00 - 19:00;星期日09:00 - 18:00

來源:IG@cafesausalito

第 8 站 Slash 超高樓底型格Cafe

這間Cafe位於界限街及基隆街交界,門口以型格黑色及木色為主,高樓底設計,令咖啡店空間感十足。店內有長長得咖啡吧檯,讓客人可以觀賞咖啡師沖製過程之餘,亦方便與客人交流。

Slash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07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0:00 - 23:00

來源:IG@slash.byday

第 9 站 WOMANBOSS 兩層黑白線條Cafe

這間咖啡店共有兩層,佔地近3000呎。這裏是一個孕育創意的地方,可以找到本地、初創品牌的產品,同時品嚐到美味的咖啡,亦歡迎客人到二樓看展覽、甚至看電影。Cafe更與中環Between Coffee合作,也能嚐到由Between監製烘培的咖啡豆。另外,店舖還有供應「自然醒」字體造型曲奇,特別而且有心思。

WOMANBOSS

地址:深水埗鴨寮街82號舖

營業時間 :星期四至日11:00-19:00

圖片來源:IG@womanbosshk

第 10 站 Bonding Coffee

「Bonding Coffee」店主形容這間咖啡店是連繫社區情懷、文化、熱話的地方。近期屬於試業階段,暫時只供應咖啡。

Bonding Coffee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45號舖

圖片來源:IG@bondingcoffe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