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好去處2021】坪洲一日遊6大行程推介!秘密花園影相位/三角蝦多士/海島風雜貨店

文: 張凱淇
2021.02.21

週末不妨帶埋小朋友一齊坐船到坪洲來趟輕鬆小島一日遊!這次將為大家介紹坪洲6大行程好去處,從尋訪一嚐馳名三角蝦多士,到遊走於被列為三級歷史古蹟的牛皮廠之間、再到充滿異國海島感覺的好望角親製貝殼手作,最後再到全新純白咖啡小店Island Table Grocer Cafe,喝上一口清爽檸檬特調梳打,愜意自在的環境,實在適合都市人到此遠離煩囂,好好放鬆心情!相關地址等資料,即睇以下詳情!

第 1 站 祺森冰室

坪洲島內主要有著多間充滿港式風味的茶餐廳及地道小食,而其中祺森冰室可說是當中的人氣首選!週末經常大排長龍,全因店內遠近馳名的三角蝦多士,外層炸至金黃酥脆,內餡有著滿滿蝦肉,再蘸上沙律醬,味道一流,喜歡酥脆小食的朋友,值得前來一試。

 

祺森冰室詳情

地址:坪洲永安街3號地下B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08:00 - 16:00、星期六至日/08:00 - 16:30(週一休息)

第 2 站 牛皮廠

1930年代初開設的牛皮廠,早於2010年被古蹟辦事處列為三級歷史古蹟,現在經過翻新活化後,現已搖身一變成為隱藏在巷弄內的秘密花園。利用大量的塗鴉設計以及古物重製技術,讓原本被拋棄的廢物和材料有了重生的舞台,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影相打卡!

 

牛皮廠詳情

地址: 坪洲永安街21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Chill Chill Country

位於牛皮廠旁邊的咖啡雜貨店「Chill Chill Country」,主要售賣香油、香薰、繪畫明信片及唱片等。而手調咖啡更是當中最令人樂而忘返的味道,多款Dirty及手壓Espresso咖啡自由定價,讓你能以最輕鬆的心情去品嚐島上風味與環境,適合咖啡控來尋訪!

 

Chill Chill Country詳情

地點:坪洲永安街21號地下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House Of Craft 好望角

位於牛皮廠附近,同樣有著另一間讓人宛如置身歐洲小島的特色店舖,名為House Of Craft 好望角的雜貨店,店外的貝殼裝飾、簡約畫作及大量盆栽,令人忍不住走進店內一探究竟。當中主要販售多款雜貨擺設及明信片等,另有親子貝殼繪畫工作坊,讓小朋友可以跟著導師,親子為貝殼塗上鮮豔奪目的色調,並設計出獨特的圖案,有機會不妨可以帶小朋友來動動小手,創作出充滿紀念價值的作品!

 

好望角詳情

地址:坪洲志仁街

第 5 站 坪洲超記瓷器

擁有超過40年的歷史的瓷器老店——坪洲超記瓷器,主要販售多款傳統設計瓷器,每一款彩瓷都是由林太親手繪製,一筆一劃都見證著老師傅的工藝。遊客若有興趣,更可以參加當中的手繪彩瓷工作坊,跟老師學習傳統手藝,並製作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珍貴擺設。

 

坪洲超記瓷器詳情

地點:坪洲永興街7號地下

營業時間:11:00–18:0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6 站 Island Table Grocer Cafe

近年於坪洲全新開幕的島上咖啡小店「Island Table Grocer Cafe」,純白的外觀加上清幽的環境,令其迅速成為IG熱門打卡Cafe,當中主打的手工製雜菜豬肉酥和檸檬特調梳打,價格合理而味道兼具,週末與閨蜜一同到此遠離都市煩囂就最適合不過。

 

Island Table Grocer Cafe 詳情

地址:坪洲坪洲永興街9C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35 10am-6pm,星期6及日 9am-5pm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