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el網店】精選本地5間人氣手作Bagel網店推介 足料爆餡/煙韌麻糬/自家製抹醬/特色鹹口味

文: LorLor Lee
2021.04.10

近年來掀起一股貝果Bagel熱潮,Bagel口感煙韌,能做成不同花樣的鹹甜口味,引起一眾Bagel控的支持!想食Bagel除了去咖啡店、麵包店外,其實亦有不少專賣手作新鮮Bagel的網店,推出不少各具特色及創新口味的Bagel,當中有煙韌麻糬、足料爆餡、自家製抹醬、特色鹹味例如芝麻手撕雞、芫荽尖椒皮蛋等。以下為大家推介5間人氣手作Bagel網店,大家不妨bookmark底試試啦~

第 1 站 Koeykoeyt

店舖主打足料爆餡Bagel,包括加入十勝紅豆蓉、肉鬆、鹹蛋黃、麻糬台式QBagel、用上多種芝士的芝士七重奏Bagel、小山園抹茶乳酪Bagel、咖啡Louts焦糖脆餅Bagel深烘焙胚芽芋泥Bagel 等等,款款用料充足,食落口感豐富。此外小店的抹茶可麗露(Canelé)都是人氣之選,有款茶、伯爵茶、焙茶、朱古力等口味,熱食流心,凍食夾心似雪糕,十分特別。


網店:IG@koeykoeyt

第 2 站 Bunnyteeth.bagel 兔牙貝果

這家網店的Bagel主打無油無糖及無蛋無奶,健康又足料。店舖提供的口味相當獨特,例如有爆餡抹茶芒果黑紫米糯米糍咖啡花生草莓煉乳麻糬Bagel版千層提拉米蘇淡芫茜尖椒皮蛋肉鬆、辣蕃茄夏威夷Pizza可可薄荷黑堅果醬brownie等等,款款都經心思設計,配料豐富,十分實在!價格方面,每款Bagel售價每100-110g $40 - $49不等,以set裝出售。


網店:IG@bunnyteeth.bagel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Plum.n.bagel

這間Bagel網店主打多款手工製夾心Bagel,選用日本麵粉新鮮製造,天然無添加。甜食及鹹味bagel均有多款口味,甜食有港式奶醬貝果、咖啡Oero乳酪貝果、雙重咖啡乳酪小紅莓貝果、雙重濃玄米乳酪貝果等,鹼食就有黃金肉鬆貝果、全麥蕃茄芝士貝果、加入濃郁車打芝士及自製煙韌麻糬的Mocheese。除了貝果外,店舖更可訂Bagel蛋糕,例如有巨型玄米茶貝果,配上牛奶芋泥及士多啤梨,送比同樣愛Bagel的朋友就一流!


網店:IG@plum.n.bagel

第 4 站 Monsoon.bagel

店舖提供不同口味的夾心Bagel以及自家研製的抹醬,店舖常駐口味有用上日本北海道麵粉的原味、藍莓果醬乳酪朱古力雙重奏三重超級起司抹茶紅豆淡乳酪以及店主首選推介的辣蕃茄咸乳酪培根。除此之外,店舖推出不同小貝果SetBagel如手心般大小,十分可愛。套餐有4款無餡小Bagel4款小款醬,甜味set配上抹茶、藍莓奶酪海鹽焦糖等抹醬,而鹼味set就有蒜香奶油抹醬黑松露奶酪醬義式腰果鹹抹醬等抹醬。


圖片來源 網店:IG@ Monsoon.bagel

第 5 站 Brickery Bread

店舖主打純手工無添加Bagel,不以爆餡作招徠,主張食出Bagel應有的獨特煙韌軟糯口感。店舖選用零油份、極低糖低鹽的配方,更標榜提供卡路里三大營養素數值。店舖每月更新menu主打不同口味獨創的Bagel,例如有小山園若竹雙重蜜紅豆墨魚汁雙重芝士車厘茄羅勒洋蔥Bagel迷迭香海鹽Bagel等等。


圖片來源 網店:IG@brickery.brea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