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周圍遊】西貢白臘灣人氣3大影相位 輕鬆易行!鬱金香花海/彩色小屋/白臘灣沙灘

文: Elly Lee
2021.03.14

最近天氣轉好,清涼兼有陽光,最適合去郊遊和影相打卡!今日帶大家來到輕鬆易行的西貢白臘灣發掘這個人氣3大影相位。除了有白臘灣碼頭木橋,更有色彩繽紛的彩色小屋,白臘村裡面更有免費的鬱金香花田給大家觀賞影相和打卡。即睇行程路線吧!

第 1 站 鬱金香花田

踏入春季,又是賞花的絕佳季節啦!去不到旅行不要緊,最近西貢白臘村裡面有個免費的鬱金香花田給公眾進場觀賞,兼且可以影相打卡!部分鬱金香已經盛開,相當鮮艷奪目,更有一部分準備開花。到來的市民可以盡情與一片鬱金香花海影相,不過提提大家,賞花和影相時請不要踏進花田裡破壞花朵啊!

第 2 站 白臘村彩色小屋

第二個打卡點來到這個白臘村彩色小屋。一排色彩繽紛的彩色小屋非常奪目,彷彿置身卡外國小鎮。沿途走來更可以觀賞到蓮花。提提大家,附近一帶都住有民居,所以請盡量保持安靜,以免打擾當地居民。

第 3 站 白臘灣海灘

最後一個打卡位是有港版馬爾代夫之稱的白臘灣海灘。水清沙幼,海景静美,陣陣海風吹來予人感覺十分舒適,這絕對是個可以讓人放鬆一下的好地方。沙灘旁邊的碼頭木橋位置除了可以讓你俯瞰整個海灘,更非常適合打卡影相。偶爾想遠離煩囂,到郊外走走又不想太辛苦難行,白臘灣海灘倒是個不錯的選擇。提提大家,山路沿途緊記注意個人衛生,以及將自己帶來的垃圾帶離郊外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