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好去處】深水埗新店悠閒半日遊 綠色花園Cafe/窗子店中店影相位/閣樓古物店

文: Elly Lee
2021.03.28

深水埗近來成為文青熱點,咖啡店五花八門的林立,更有不少文藝選物店。最近又有新開Cafe和選物店進駐啦!今日就帶大家發掘這些新Cafe和特色選物店啦,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吃好逛吧!

第 1 站 Heima 稀物角落

這間Lifestyle選物慨念店「Heima稀物角落」 所售賣的選物(家電、香氣、家品、衣妝、設計文具)都是從世界各地搜羅回來的。店主以從「在家」的角度出發,讓精緻的選物去照顧你的生活所需。而這個稀物角落不只販售商品,更特意設立了「窗子店中店」,透過窗子與止步下來的途人交流溝通。「窗子店中店」有售手沖掛包咖啡,以Grab & Go的模式經營,予客人熱水,於一旁自行沖泡,品嘗美味咖啡之餘,更希望客人能夠停下來好好享受一下生活的悠閒。

 地址:深水埗南昌街128號

第 2 站 Loop Kulture

最近又有新Cafe進駐深水埗。而這家新開Cafe「Loop Kulture」的概念頗為特別,客人可以歎咖啡和影相打卡之餘,還可以在這裡購入生活用品。其實這家Cafe主打環保理念,並創造出一個鬧市綠色空間。Cafe的入口位置已經可以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植物盆景,猶如置身於熱帶雨林之中。樓高兩層,環境舒適。店內主要提供特色咖啡和健康輕食,例如有素雞塊、鮮果乳酪和Bagel等。其中法式吐司相當受歡迎。Cafe劃有一個空間售賣無包裝食物,亦有售賣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食品及天然成份的生活用品。去飲咖啡食嘢之餘,不妨逛逛有什麼好賣的吧! 

地址:深水埗鴨寮街90號地舖

第 3 站 Foreforehead

深水埗基隆街一帶是香港販賣各種衣物布料、皮革、手作材料的集結地。不過,近來有不少文藝選物小店亦選擇在深水埗開店,為該區添置一份清新的文藝氣息。今次要介紹一家深水埗別具特色的選物店Foreforehead,它是一間選物雜貨小店,有很多本地及日系的生活小物、家品雜貨、擺設等,一齊睇下有咩得意產品啦!

地址:深水埗基隆街132B閣樓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