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好去處】灣仔半日遊路線推介 大地色系花藝cafe/海濱最新影相位/藝文集中地富德樓

文: Elly Lee
2021.04.11

灣仔是一個新舊交融的社區,一直有種獨特的魅力。大街小巷裡仍然保存著許多舊式建築,而整個灣仔區亦有不少新式小店、咖啡店進駐,最近就連可以飽覽整個維港的灣仔碼頭海濱經過翻新後都進一步宣佈開放。今次行程非常豐富,首先帶大家到藝文集中地的富德樓尋寶,再到灣仔新開Cafe「Natura:」吃點東西,最後再介紹大家灣仔海濱最新影相位。立即出發!

第 1 站 藝鵠

唔講唔知灣仔富德樓這幢平平無奇的唐樓其實是一個藝文集中地。樓高14層,裡面有約17個藝術單位,當中包括文化藝術工作室、音樂單位、電影、畫廊、手作小店及教育工作的單位等。而14樓是一間獨立書店 — 藝鵠,這有別一般連鎖書店,主打一些小眾書籍,可以找到許多獨立出版的書。而書籍內容主要包括藝術文化、本土社會、政治及哲學等。書店周圍擺放了本地藝術家的作品,並有提供舒適的空間,讓到來的客人可以隨意享受一下看書的寧靜時光。而富德樓6樓亦是一個多元藝術空間,會定期在舉辦展覽、電影放映會、音樂會和藝術表演等。來到灣仔,大家不妨到富德樓探索一下!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Natura:

灣仔美食一向多!今次介紹的這間新開Cafe「Natura:」位於灣仔菲林明道,以大自然和四季花卉為Cafe主題,咖啡店以大地色系為主調,裝潢高雅精緻,落地玻璃配以高樓底的設計,予人感覺相當舒適,猶如置身於大自然之中。Cafe主打多國輕食,提倡「多菜少肉」,並採用本地及日本的新鮮食材。其中流心雲蛋Bagel十分吸引,味道更是不錯!午餐時段可以試一下他們的日式定食料理套餐,選擇多樣。即刻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吧!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灣仔碼頭海濱

灣仔碼頭海濱「渡輪碼頭畔主題區」宣布進一步開放!這次所開放的休憩用地面積約2750平方米,位置介乎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至灣仔碼頭之間,以木調建築並加入全新霓虹燈相框等設計元素,亦將會是最新寵物友善長廊之一。海濱寬闊的空間予人感覺舒適,仲好適合影相打卡!而灣仔碼頭海濱的另一面有由本地著名插畫師所設計的Chocolate Rain主題卡通壁畫、巨型卡通公仔,有超過20個打卡位。還有期間限定的粉紅隧道和玫瑰通道,啱曬約埋朋友一齊影相打卡!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