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山周圍遊】港島半山影相打卡一日遊推介 旗袍租借體驗/半空森林天橋/煙韌Bagel

2021.04.17

港島區有不少老香港特色的街道及建築物,好適合影相打卡,以下為大家推介一條半山區影相打卡一日遊路線,可以一嚐健康輕食Café以及足料煙韌Bagel,亦有旗袍租借體驗,放假可以約埋朋友去個半山一日遊!

第 1 站 Grain of Salt

由註冊營養師開設的Grain of Salt主打健康輕食及飲品,Avocado Toast用原隻牛油果配高纖酸種麵包,加上杏仁碎及沙律菜,口感綿滑而且有層次感。The GOS Yoghurt Bowl將杏仁乳酪加入水果、奇亞籽及自家製果醬,清新又健康。就連特色飲品都以健康為主!

地址︰中環歌賦街47號地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08:00-18:00

第 2 站 嫣裳記

位於中環永利街的嫣裳記,提供旗袍租借體驗服務,租借時間可由早上9時至晚上6時,店內有多款旗袍及不同尺寸選擇,同時提供髮型設計以及配飾借用,客人可以於租借時間內於中上環或者香港其他地方留影。除了旗袍租借,嫣裳記亦提供度身訂造一套專屬自己的旗袍服務,適合拍結婚照的女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預約。另外大家亦可以到>>Klook預約拍攝套餐<<

地址︰中環永利街4號地下

第 3 站 MONO Lab

位於中環的樓上Café MONO Lab提供露台座位,主打Begel及芝士蛋糕,Mocha & Cream Bagel口感外脆內軟,表面的Cream甜而不膩。而Sea Salt Toffee Chocolate Cheesecake將拖肥甜味配搭海鹽鹹味,有豐富的層次感。

地址︰中環荷里活道31-33號7樓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17:30 / 18:00-02:00

第 4 站 己連拿利

位於中環半山區的己連拿利,是一條行人天橋,天橋位於動植物公園旁邊,有種復古而且走進神秘森林的感覺,好適合影相打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