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澳好去處】石澳週末4大好去處推介!粉藍情人橋重開/衝浪體驗/海岸異國餐廳

文: 張凱淇
2021.05.30

夏日炎炎,假期最適合去石澳,除了可以玩水上活動消暑外,更有人氣打卡景點及充滿異國風情的情調餐廳,大家可以在石澳盡情享受悠閒假期!今次會為大家推介石澳一日遊行程,包括必玩的衝浪體驗、最近重開的石澳泳灘和之前大受歡迎的打卡點藍橋等,等我哋一齊睇睇啦!

第 1 站 石澳大浪灣衝浪體驗

最近天氣非常炎熱,正適合玩各種水上活動,大浪灣的衝浪體驗就算不懂游水、無衝浪經驗亦可以參加,在教練指導下一嘗上板衝浪,鍛煉身體之餘又可消消暑。大家可以選擇1對1私人教授,或者約埋朋友仔2-3人或3-5人一齊玩都得,人均最平$550,非常適合想試一試衝浪的初學者,有興趣可以按此立即預約。

 

圖片來源:Holimood

第 2 站 地中海情調餐廳Cococabana HK

如果預算足夠,不妨可以選擇這間屬中價位、坐落石澳的地中海料理餐廳Cococabana。純白調的整體設計,給人一種高級而COZY的舒適感覺,主打新鮮精緻海鮮料理,烤魚或是青口盤都是不錯的海島用餐選擇。若能坐在靠窗或戶外區,便能欣賞細沙與蔚藍天空及海邊全景。而此處更是寵物友善餐廳,假日可以帶上愛犬一齊去!

 

Cococabana HK

地址:石澳石澳泳灘

營業時間:09:00 - 22:30


圖片來源:Instagram@cococabanahk

第 3 站 石澳泳灘

石澳泳灘最近重新開放,泳灘的水質長期屬於良好水平,大家不妨去曬曬太陽和游泳,附近設施亦相當齊全,有更衣室、淋浴設備、洗手間、燒烤爐等等,遊玩後和親朋好友一同燒烤也是不錯的選擇。

第 4 站 石澳藍橋

有相當高人氣的打卡聖地「藍橋」,因為寬度只可讓兩個人通過,所以又有情人橋之稱,連接石澳後灘與大頭洲,夢幻的粉藍色加上近海美景,成為打卡迷的必去景點。藍橋在2018年時因超強颱風「山竹」襲港被摧毀,現時終於修復好,大家又可以再去打卡啦!

 

圖片來源:Facebook @LCSDPlusss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