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5大親子水上活動直立板獨木舟$200起 8歲起可玩風帆水上滑板/獨立沖身間/停車場

文: 梁穎心
2021.06.19

夏日炎炎當然要同陽光玩遊戲喇,除了到泳灘或游泳池游泳,還有甚麼親子水上活動可選擇?當然少不了獨木舟﹑直立板﹑浮潛﹑水上滑板及風帆!以下搜羅了4間提供親子水上活動的場地,價錢相宜,雙人獨木舟只要$200起。今個夏天做好防曬一起下水吧!

第 1 站 西沙水上活動中心

西沙水上活動中心現正推出玩很大3連環套票,即可以6折$600,由教練陪同一日玩齊浮潛﹑直立板﹑獨木舟,由朝玩到晚十分過癮。除了使用傳統的浮潛鏡及吸管,更有提供ZAYAK Sea Sled浮潛浮板,讓小朋友儼如置身潛艇,觀賞美麗的水中世界。

另外,西沙水上活動中心亦有出租水上浮床等遊玩設施,比如大型衝關設備﹑水上拱橋﹑水上蹺蹺板﹑霹靂袋等。

西沙水上活動中心
地址:新界荃灣大涌道8號TCL 工業中心 1/F 102A 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0:00 - 18:00

來源:西沙水上活動中心


 

第 2 站 藍天體育會

除了享受水上活動的樂趣,來到藍天體育會更可使用獨木舟或直立板近距離欣賞西貢海域的大自然生態及地質奇景,玩樂同時上生態課,可選全日6小時或半日3小時旅程。地點可選擇吊鐘州﹑綠蛋島﹑鹽田梓﹑深涌等,半日遊$540起,全日遊$740起。

除此之外,更有7月8月水上運動夏令營,除了直立板及獨木舟,更有機會體驗水上滑板﹑龍舟與露營,十分充實。

藍天體育會
地址:西貢西下沙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0:00 - 17:00

來源:藍天體育會

第 3 站 HK Aqua-bound Centre

好動又追求刺激的朋友,可以選擇風帆和水上滑板,只要你足8歲並能游50米或以上,就可以報名了。風帆課程$800起,還可以與朋友一起報名,更添樂趣。擔心滑板會有危險?13歲以下小童須由一名成年人陪同,一節4人2小時課程只要$3200,有興建不妨一試。

除了這2項水上活動,這裡也有提供獨木舟及直立板,同樣需要足8歲及能游50米。來赤柱玩水上活動是親子飽覽赤柱風光的好選擇!

HK Aqua-bound Centre
地址:赤柱正灘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 - 18:30

來源:HK Aqua-bound Centre

 

第 4 站 鴻運水上活動中心

位於西貢的鴻運水上活動中心,主要提供獨木舟及直立板這兩款水上活動設備,獨木舟平日單人$100,雙人$200,假日則單人$150,雙人$300,還艇時間為5點前。而直立板則需要較佳平衡力和肌耐力,單人$160起。獨木舟新淨又色彩繽紛,十分吸引,特別有夏日氣息!

鴻運水上活動中心設有獨立沖身間﹑儲物櫃及大型露天停車場,亦有提供外島接送服務,包括威士忌灣﹑白水碗露營灣﹑綠蛋島。

鴻運水上活動中心
地址:西貢沙下路鴻運水上活動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 - 17:00

來源:鴻運水上活動中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