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周圍遊】與陳柏宇遊深水埗!懷舊YES卡機/工業風cafe/丁方體驗房限定開放

文: 曹冰冰
2021.07.18

深水埗越開越多特色小店,是文藝選物小店的集結地,間中還有不同展覽及藝術活動。今次就邀請一位星級嘉賓 - 陳柏宇(Jason)與大家一同遊歷深水埗,感受鬧市中的文藝氣息吧!

第 1 站 Storerooms x 《YES!》30週年限定店 集體回憶扭YES卡

選物店Storerooms最近聯同《YES!》舉辦30週年限定店,以經典爆炸星logo設計出多款紀念品店內更展出一系列珍藏版YES卡,及一面由雜誌組成打卡牆。Storerooms並沒提及pop-up的完結日期,但會不時更新多款復刻90年代偶像的YES卡,有興趣的朋友萬勿錯過!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Dozy Cafe 工業水泥風cafe

位於基隆街的Dozy Cafe走復古工業風,極高樓底令視覺上更有空間感。門口位置自然光線充足,令客人坐得更舒適。小店亦會定期推出自創的輕食,別具心思。

Click圖睇環境+必食推介: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丁方體驗房 《純白》mv場景限定開放

Jason最近推出的新專輯53FPS大受歡迎,而《純白》mv中的瘋人院場景就是位於深水埗黃竹街的丁方體驗房。體驗內部仿照瘋人院病房設計,期間可在房間裏隨心所欲。

Jason希望參加者放下手機逗留15分鐘,誠實面對自己感情。寧靜的環境可製造放鬆的空間,讓參加者與自己獨處及反思。而每位參加者都會收到一張「診卡」,寫上自己的感受,就有機會收到Jason的診後報告。而Jason更會不日巡房,為「病人」親自診症。現時在指定日子會有限定開放,歡迎市民登記體驗!

「陳柏宇《53FPS》丁方體驗房 (Room 53)」活動舉行詳情:

日期:6月29日 (二) 至7月24日 (六)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7時(網上預約網址)

地點:九龍深水埗黃竹街2K舖地下(汝州街交界)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