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鐵線過海段通車 | 精選沿線6大最新好去處!金鐘室內遊樂場/灣仔新粉嫩少女cafe/紅磡柴犬cafe

文: 曹冰冰
2022.05.13

東鐵線過海段在5月15日正式通車,日後大家乘搭港鐵來往紅磡至金鐘只需要5分鐘,亦可以更方便地抵達灣仔會展。編輯整合了東鐵線過海段沿線,金鐘、會展和紅磡的最新好去處,包括Vida Coffee & Tea、金鐘室內康泰高爾夫球中心、素食餐廳JAJA、灣仔海濱長廊及首個維港水上單車、阿布泰新分店、Black Sugar。即看以下介紹吧!

第 1 站 Vida Coffee & Tea

超人氣咖啡店「Vida Coffee & Tea」上年年尾進駐金鐘力寶中心,裝潢以藍白為主調,擺放小圓雲石桌及藍色梳化,簡約時尚,供應多款精品咖啡及蛋糕。店舖特別邀請著名雞調配專家Alex Ko調配四款全新「無酒精雞尾咖啡」系列,包括以蘋果汁加入鐵觀音及蜜糖的Applewood Soda、朱古力冷萃白咖啡、士多啤梨果配青檸汁及蜜糖的冷萃黑咖啡,以及桂花加柚子果醬意式咖啡。 

地址: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1樓2C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17:0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資料來源:Vida Coffee & Tea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金鐘室內康泰高爾夫球中心

位於金鐘的康泰高爾夫球中心於上年年尾開張,提供便利的高爾夫球場所,讓新手過過手癮。中心內有5間球房和5條練習道,而透明玻璃大房更可同時供左撇子和右撇子使用。參與者可在教練的指導下學習,並借用場地的球桿。場內亦提供的餐飲,不同種類的小食也一應俱全。

地址:金鐘海富中心2樓70-79&91-97號舖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四 10:00-22:00 / 星期五至日 10:00-00:00
資料來源:康泰高爾夫球中心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夢幻粉紅素食餐廳JAJA

灣仔藝術中心最近新開了一間素食餐廳JAJA,店內裝潢以粉紅海洋風為主題,擺放法式玫瑰花家具,亦有霓虹燈標語和手繪璧畫打卡牆。除了充滿少女心的佈置,更可觀賞維港海景。食品方面主打亞洲美食,例如雲南野菌滋補湯雲吞、喇沙及天婦羅等等,亦有不少原創美食,如煙燻粟米條配燒烤素蛋黃醬和份量十足的1米紅咖哩薄餅。喜愛甜品的朋友可試試Shake-it-off系列奶昔和奇亞籽布丁系列,賣相精緻又美味健康。

地址: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1:30-22:00
資料來源:JAJA

第 4 站 灣仔海濱長廊及首個維港水上單車

「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第二期)」全新海濱長廊長約280米,沿途設置戶外桌椅及兒童遊樂設施。而維港首個「海岸堤階」沿用無欄杆梯級式沿岸設計,可化作水上活動、休憩場地或舞台。至於場內首個維港水上單車,總共有20艘可出租的水上單車,當中更有三艘以本港插畫Chocolate Rain設計的船仔。「踩艇仔」每節為45分鐘,每次可供2人或4參與。鴨仔造型的船仔十分特別可愛,在船上更可以無阻隔地欣賞維港景色。

地址:灣仔北臨時公共運輸交匯處至鴻興道天橋對開
資料來源:珊瑚海懷舊小輪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AbouThai阿布泰

AbouThai阿布泰國生活百貨分店於上年年尾進駐紅磡黃埔花園,更首次引入一系列泰國實木簡約風的傢俬及家品,包括木桌、椅子、梳化等,被網民形容為「泰版無印良品」。店舖亦發售泰國進口的美妝護理、急凍食品、零食等產品,提供多元化選擇,讓大家盡情掃貨!

地址:紅磡黃埔花園11期(聚寶坊)地下G09-G10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09:00-22:00
資料來源:AbouThai阿布泰國生活百貨

即睇全文介紹

第 6 站 Black Sugar

「Black Sugar」咖啡店以3隻可愛的柴犬店長而聞名,並於上年年尾進駐紅磡。店舖環境具空間感,以木質色調為室內設計概念,更設有室外位置作寵物友善用餐地方。餐牌上不少食品都是以3隻柴犬店長而命名,主打西式輕食和融入咖啡元素的甜品,亦請來專業咖啡師製作精品咖啡。

地址:紅磡黃埔新天地百寶坊G17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18:00 / 星期六及日 10:00-18:00
資料來源:Black Sugar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