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 | 香港5大露營風主題餐廳推介!戶外帳篷打卡位/露營用具/寵物友善餐廳

文: 曹冰冰
2022.06.18

香港近年開張了不少特色cafe,裝潢和食物設計上都各有特別之處。而今次編輯介紹的是香港5間露營風主題cafe好去處,包括Lounge Hakuba、Fusion Tens、Corefy、Peloton、Haika Coffee,即看以下介紹啦!

第 1 站 Lounge Hakuba

位於銅鑼灣的酒吧小屋Lounge Hakuba以日本登山滑雪勝地白馬鎮為設計靈感,店內裝潢走簡約日式酒屋風格,環境寬敞,佔地約3000呎。而戶外草地位置更加入露營元素,設置各種營具和搖籃吊椅,亦精選不同戶外主題用品。至於雞尾酒菜單經過獨家研究和精心設計,賣相和味道都十分吸引。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535號Tower 535 302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08:00-02:00 / 星期日 15:00-02:00
資料來源:Lounge Hakuba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第 2 站 Fusion Tens

觀塘新開的露營風cafe合十Fusion Tens,環境寬敞舒適,佔地2500呎,戶外位置設有原木防水露營帳幕、民族風坐墊和韆鞦吊椅,帳幕掛上復古風露營燈,更是寵物友善用餐地方,就算在鬧市中也能與毛孩感受露營氣氛!食物方面主打fusion西餐,也有精緻美味的奶蓋瀑布蛋糕等等。

地址:觀塘巧明街117號港貿中心2樓20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2:00
資料來源:Fusion Tens

第 3 站 Corefy

荃灣新開了一間露營主題咖啡店Corefy,環境廣闊開揚,佔地5000呎,更是寵物友善餐廳。玻璃窗可透入自然光,配上日式榻榻米和波西米亞風格的帳篷打卡位,十分適合與朋友一起來輕鬆渡過假日。咖啡店主打西式輕食,提供高質素的芝士漢堡、蛋糕甜點等等,亦有十分精緻特別的富士山特飲。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享和街68號2樓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1:00-22:00
資料來源:Corefy

第 4 站 Peloton

位於屯門的Peloton將單車和露營主題二合一,除了擺放了不同單車和露營用具供客人選購,亦設有戶外寵物友善用餐位置,讓客人帶同寵物一起享用餐點。食物方面,餐廳主打份量十足的西式餐點,有海鮮手工意大利麵、安格斯牛肉漢堡包、炸雞牛角包窩夫等等,飽肚之餘賣相也十分精美。

地址:新界屯門海榮路23號御海灣地下14號鋪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1:30-22:00
資料來源:Peloton

第 5 站 Haika Coffee

長洲除了有馳名的大魚蛋和芒果糯米糍,近年亦進駐不少小店,而海傍街附近就開張了一間以露營為主題的cafe,售賣露營相關的商品。舖面以綠色植物和木系家具作擺設,露天空間擺放了露營凳和太陽傘,環境開揚舒適,大家可在陽光下一邊吹著海風一邊享用咖啡。餐點主打甜品輕食和精品咖啡,亦有提供手工麵包和養生花茶。

地址:長洲新興後街2號地下後座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18:30 / 星期六及日 10:30-19:00
資料來源:Haika Coffee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