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好去處 | 香港6大商場親子免費遊樂場 帶小朋友放電!旺角全港最長攀爬牆/大型嬉水裝置

文: 曹冰冰
2022.06.02

很多爸爸媽媽都會在假日的時候,帶同小朋友到遊樂場玩樂「放電」,編輯整合了香港6大商場親子免費遊樂場,包括MOKO動樂園、葵芳歷奇公園、慈雲山歷奇樂園、愉景新城D.PARK鯨魚花園、K11 MUSEA Bohemian Garden、沙田新城市廣場史奴比開心世界,即看以下介紹啦!

第 1 站 MOKO動樂園

位於旺角新世紀廣場3樓的戶外兒童遊樂場「MOKO動樂園!」於上年年尾正式落成,讓市民免費入場玩樂,而樂園亦於4月21日重開。遊樂場空間廣闊,佔地近18,000呎,以雀鳥及花卉作設計元素,打卡一流。場內引入大量遊樂設施,例如全港最長的攀爬牆、多條山丘及山洞探索隧道、6組不同高度的滑梯等等,讓小朋友盡情「放電」。詳情可 <按此> 閲讀更多。

地址:MOKO 新世紀廣場 L3樓層
開放時間:10:00-19:00
資料來源:MOKO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第 2 站 葵芳歷奇公園

位於葵芳新都會廣場的歷奇公園以農莊為主題,設有造型可愛的茄子、南瓜和青椒等玩樂裝置。6.5米高的大型遊樂設施集滑梯、攀爬架、平行橋、繩網於一身,滿足一班愛冒險的小朋友。氹氹轉造型趣緻特別,有車輪、青蛙、樹葉等等,亦有適合親子一起玩的健身運動充電設施和鞦韆詳情可 <按此> 閲讀更多。

地址:葵芳新都會廣場L5歷奇公園
開放時間:10:00-19:00
資料來源:Metroplaza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慈雲山歷奇樂園

位於慈雲山中心5樓露天平台的歷奇樂園佔地近10,000呎,以大型嬉水裝置為賣點,大家可免費入場玩樂。場內設有定時灑水系統,最適合在夏天玩到一身汗的時候消消暑。而橫跨2層的巨型鐵滑梯和大型繩網陣亦很吸引,讓小朋友自由穿梭冒險。不過要注意入場人數有限,大家要先在5樓中庭附近領取手帶才能享用樂園設施。

地址:慈雲山毓華街23號慈雲山中心5/F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 10:30-17:15(派發手帶時段為上午10時和下午2時)
資料來源:迷路的媽媽-愛自閉兒的路 授權刊登

第 4 站 愉景新城D.PARK鯨魚花園

愉景新城D.PARK一向都是親子友善的商場,有多項為兒童而設的配套和商店。鯨魚花園是一個半戶外的遊樂場,透過不同帶挑戰性元素的互動遊樂設施,提升小朋友的自然智能、人際智能及運動智能。小朋友可徒手攀上鯨魚頂或魚型攀爬架等等,訓練不同的肢體技巧。鯨魚花園接受現場即日預約,每日早上11:30開始登記中午12:00至下午2:30的開放時段 ,而下午2:30開始登記下午3:00至下午5:30的開放時段,每人只可以預約任何一個時段,而每次名額限一位大人及一位小童入場。

地址:荃灣愉景新城L1層(荃灣站A3出口)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17:30
資料來源:D.PARK

第 5 站 K11 MUSEA Bohemian Garden

位於K11 MUSEA 7樓的Bohemian Garden以西式莊園為建築設計,結合自然與藝術,橫跨K11 MUSEA屋頂的高低兩層。小朋友可在草坪上自由玩耍,以及在孔雀主題遊樂場中攀爬、跳耀或溜滑梯,當中六米高旋轉滑梯最為吸引。不過每個時段入場人數有限,而且只適合5歲以上的小朋友,記得要先成為「K11 HK」APP的會員,然後進行預約。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
開放時間:10:00-22:00
資料來源:K11 MUSEA

第 6 站 沙田新城市廣場史諾比開心世界

史諾比開心世界是沙田新城市廣場裏一個標志性的遊樂設施,分為不同遊覽區和角色人物打卡位,包括4.5米高的史諾比大屋、花生校園、獨木舟探趣、壘球遊樂場及花生大道等。參與獨木舟探趣需要出示在商場內任何消費金額的單據,其他遊樂設備一律免費進場。史諾比大屋展示了《花生漫畫》的歷史及作者舒爾茨的生平,而5.5米長的史諾比更會懶洋洋地躺在屋頂上曬太陽,十分可愛,史諾比的粉絲們一定不能錯過!

地址:沙田新城市廣場3樓平台
開放時間:11:00-19:00
資料來源:大寶小寶育兒親子記 授權刊登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