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銅鑼灣7大最新打卡位、新店推介!夏日主題市集/新開純白按摩店/異國風火鍋店

文: 王庭芝
2022.08.06

近日天氣不穩,時晴時雨,大家今個周末放假都想留在室內或者於市區會比較方便,人氣旺區之一銅鑼灣可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有不少全新打卡位、新店和市集都值得周末一去,即刻帶大家睇吓啦!

第 1 站 「Look夏・Look夏・遊市集」

今個周末8月6日及7日於利園舉行的「Look夏・Look夏・遊市集」以希慎道的蓮霧樹為出發點,集合27個特色品牌攤檔,現場設有多項免費活動,包括busking、摺紙工作坊、臉部彩繪、雜耍扭氣球表演等,更有得食限定純素蓮霧味雪條、蓮霧味Mocktail、清甜水蜜桃乾等消暑美食!

日期:8月6日及7日

地點:利園一期地面私家路

詳情:https://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124993/

第 2 站 「Hot Toys Summer Showcase 2022」

Hot Toys於Fashion Walk展出多款大型figure,包括電影《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Marvel《鐵甲奇俠3》、《我是樹人》及Toy Story等角色模型,展覽期至8月7日完結,figure迷要把握最後機會喇!

日期:7月14日至8月7日

詳情:https://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124875/

第 3 站 希慎廣場「Happy, Be! 快樂笑臉藝術企劃」

日本炙手可熱的新晉藝術家松原光遠赴香港,於希慎廣場展出全新創作「Happy, Be! 快樂笑臉藝術企劃」,是他首個海外獨家藝術裝置,裡面有多個繽紛打卡場景,同時特設互動遊戲體驗和期間限定店。

日期:即日起至8月24日

第 4 站 Me Time Massage

這間位於銅鑼灣的新開按摩店Me Time Massage樓高兩層,外觀以白色為主調,予人簡約舒服的感覺,這裡有多款按摩服務可供選擇,包括穴位按摩、精油按摩、淋巴排毒、磁叉排毒、熱石按摩及泰式按摩等,啱晒工作忙碌的打工仔來叉叉電。

地點: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51號地舖

詳情:https://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124630/

第 5 站 火鍋隨意門

位於銅鑼灣的火鍋店「火鍋隨意門」裝潢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店內充滿異國風情的打卡位,以法國、土耳其、日本和傳統中式宮廷為設計靈感,滿足味覺之餘,亦滿足埋視覺!

地點:銅鑼灣堅拿道西 10 號冠景樓 1 樓 A 室

詳情:https://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125033/

第 6 站 Market Wholesome

韓式超市Market Wholesome繼油麻地和太古分店後,今年5月於銅鑼灣插旗,舖位雖小,但貨品種類豐富,單是韓國拉麵都有數十款,和油麻地分店一樣,銅鑼灣都引入了韓式拉麵機,顧客可以即場加配料煮麵,過吓韓國旅行癮!

圖:IG@marketwholesome/

第 7 站 JORDAN STORE

熱愛籃球的朋友一定對JORDAN這個品牌不陌生,JORDAN STORE銅鑼灣新店全店面積約3,000平方呎,是全港首間lifestyle主題概念店,有別於以往全黑風格的裝潢,本店以白色為主調,門口以闊身落地玻璃設計,店內更有「六次冠軍指環6 RINGS籃球旅程展區」,一次過展出當年米高佐敦贏得NBA冠軍指環時所穿的鞋款,店內還有2大藝術品打卡位,籃球迷記得來朝聖!

地點:香港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商場二期地下G13G13A號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