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處|本地6大韓式體驗!韓系打卡Cafe/仿韓國路邊攤餐廳/韓式照相館/熱油按摩/韓式超市

文: 王庭芝
2022.10.01

入境檢疫放寬至「0+3」,許多港人已經立即買機票,以日、韓、泰尤其受歡迎,當然亦有不少人選擇靜觀其變或等有平機票才飛。近年香港都有好多韓式新店開業,今次為大家介紹6間本地的韓式店舖,除了有基本的打卡影相外,還可以品嚐地道小食及體驗韓國獨有文化,作為韓迷的你就不要錯過了!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第 1 站 新沙洞澡堂

由店舖名字就能猜到這裏是以韓式澡堂為主題的cafe!新沙洞澡堂裝潢風格以清簡韓風為主。進入店內後,最吸睛的必定是人氣打卡位—浴缸!浴缸以藍綠色為主色,配上表面的方形階磚,極似韓國人的傳統浴缸!

另外,店內側邊位置更掛上發光圓鏡及花灑,再配上白色階磚牆身,仿如置身真正的韓國澡堂,基本上每個角落都是打卡位!

新沙洞澡堂除了有充滿韓國特色的裝潢外,亦提供多款韓國人氣食品!例如 有必食的韓式牛角酥窩夫和秘製炸雞。

 

新沙洞澡堂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星期一至四)

11:30 – 23:00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前夕及公眾假期) *晚上22:00最後下單

逢星期六至日17:00 – 18:00落場

地址:長沙灣福榮街506-510號榮發閣地下A1號舖

 

來源:新沙洞澡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Hoo韓國包車

有睇開韓劇就會經常見到韓國街邊通常都有些有遮蓋的路邊攤,而尖沙咀的這間Hoo韓國包車正是以此為主題!Hoo韓國包車還原了韓國路邊車仔檔的風格,以藍色摺枱及紅色膠椅為食區,配上較昏暗的光線,瞬間好像置身於夜晚的韓國街頭!

另外,店舖牆身亦放置了多款韓國家庭復古擺設,例如有機械人、超人玩具、舊電視、一整櫃漫畫!趣味十足,可以約朋友們一起來邊食邊影相!

Hoo韓國包車亦有提供不少韓國街頭小食和下酒菜,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魚糕串和辣雞腳!

 

Hoo韓國包車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 – 15:30 (午市截單時間:14:30)

17:30 – 22:00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2-12A號藍馬商業大廈22

來源:Hoo韓國包車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炑八韓烤親子餐廳

如果家長想帶同小朋友一齊感受韓國文化,可以來炑八韓烤親子餐廳,這裏以紙木窗、灰泥牆及磚瓦頂為主,裝潢風格以韓國傳統建築為設計藍本,一入到店內就好像穿越到古代韓屋!

除了韓式裝潢及有炑八原有的韓燒,更吸引的是小朋友韓服是免費提供租借的!不只是這樣,店內更設有兒童遊樂專區,有一家大小都喜愛的波波池、小女孩專用的化妝桌、以及男生最愛的玩具車!店舖不定時還會舉辦工作坊,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留意更多資訊。

 

炑八韓烤親子餐廳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星期一至日)

星期一至五兒童專區下午16:00後才開放

星期一至五用餐時段安排:

16:00-18:30

19:00-22: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用餐時段安排:

12:00-15:00

15:30-18:30

19:00-22:00

地址:觀塘鴻圖道90號2樓

 

來源:炑八燒烤親子餐廳Facebook官網

第 4 站 Studio Photobi HK 弘大證件拍攝工作室

Studio Photobi HK 弘大證件拍攝工作室是香港第一間韓國證件相拍攝工作室海外分店,由韓國總監親自來港培訓。店內亦引入韓國總店獨創修圖插件及技術,讓香港人在港也能體驗韓國專業的一站式韓式證件相服務!

另外,店內亦提供租借或增加化妝服務,拍攝前由專業化妝師進行面部及髮型造型設計。不論證件相、全身相、甚或家庭相都可以選擇!

 

Studio Photobi HK 弘大證件拍攝工作室

營業時間:

11:00 – 20:00 (星期一至日)

分店

  • 觀塘開源道6212A7室駱駝漆大廈2
  • 九龍彌敦道545號安利大廈10樓全層
  • 灣仔皇后大道東147-149號威利商業大廈16

 

來源:Studio Photobi HK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TONYBLACK

TONYMOLY是韓國一線化妝品牌,而旗下的韓式美容護理中心TONYBLACK亦是全球首間獲TONYMOLY官方授權。店內提供多款韓式按摩組合及療程,例如韓式熱油按摩、韓式舒壓排毒按摩等,同時亦會配合TONYMOLY的護膚品。一直用開TONYMOLY護膚品的女士們更加不要錯過!

 

TONYBLACK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星期一至五)

11:00 – 19:00 (星期六)

逢星期日休息

電話:3565 6979

地址:尖沙咀加拿分道20號, 加拿芬廣場,7樓703室

來源:TONYBLACK

第 6 站 新世界韓國食品

韓國食店的前菜又多種類及好吃,在香港都能夠將它們全部買回家吃了!人氣韓式超市「新世界韓國食品」在香港有多間分店,今年初登陸將軍澳海天晉滙商場,新店佔地6,000平方呎!店內不只是普通提供韓國零食、伴菜、新鮮直送食材等的超市,更有多個韓國品牌專門店及食店進駐。

另外,店內亦特設堂食區,可以在超市內的食店購買並即席品嚐韓國特色食品。此外,店內設立了烹飪活動空間,同場更可體驗韓式烹飪文化,讓客人都可以嘗試製作韓式料理!

資訊:新世界韓國食品

即睇全文介紹

喜歡郊遊的朋友可以去西貢、城門水塘等地,文青們則可以考慮西九文化區一日遊。還有更多輕鬆打卡路線推介,詳情按此

全港有多個適合一家大小去玩的室內遊樂場,對藝術文化有興趣的朋友則可以到訪M+博物館、香港故宮或康文署轄下博物館。全港室內好去處推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