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在西班牙以外展出!時代廣場「畢加索與積琪蓮」展覽

2017.02.21

時代廣場這次與西班牙巴塞隆那畢加索博物館合作,首次在西班牙以外地方,展出13件畢加索繪畫妻子積琪蓮的作品。畢加索後半段人生都主要以積琪蓮為題材,用不同方式把她各種神態呈現出來。 

而這系列的積琪蓮在畫中有種安靜專注的感覺。而這些畫作大部分為使用了1962年的油氈版技術而製出,特色是顏色鮮豔,造型精美。

當中以這幅《積琪蓮》較有名,是畢加索完整獨特畫作系列的作品之一。

除了肖像畫,場內還有一些畢加索和積琪蓮的相片、生平,可以讓遊人了解畢加索不同年份的生涯,以及與積琪蓮的經歷。 

展期為2月26日至3月21日,上午10點至下午10點,免費入場。但要注意的是,展覽按照西班牙博物館的規則,不能拍攝、喧嘩、奔跑、聽電話、進食等,同時也切勿攜帶大型行李進入。

 

而每次展覽限15人進入,超過15人則在外排隊輪候。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2月26日 - 2017年3月21日
  • 地址 銅鑼灣鵝頸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