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入場!東華極光飄雪嘉年華2016

文: 爛玩精
2016.12.07

東華三院極光飄雪嘉年華將於12月18日至2017年1月14日舉行。今年地點不再是啟德郵輪碼頭,而是於黃大仙摩士公園游泳池舉行。嘉年華以冬日歐陸色彩作主題,重點以50呎闊x10呎高的大型銀幕作冬日極光投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來與家人及親朋摯友感受異國冬日氣氛!

(2015 東華三院慈善嘉年華圖片)

嘉年華場地由摩士公園游泳池冬天關閉期間改建,泳池變嘉年華會場,老實講,效果實在又擔心又好奇。

會場設置50呎闊x10呎高的大型銀幕,讓市民在戶外欣賞全港首次最大型的冬日極光投影,配合飄雪效果,凝造冬日聖誕嘉年華會之氣氛。場內不但設有遊樂設施,例如互動遊戲、手工藝及美食攤位,還有舞台匯演不日上演。

遊樂設施方面主要有大型充氣彈床及VR虛擬實境體感遊戲。另有押花藝術、禪繞畫及蝶古巴特手工藝工作坊大型充氣彈床、VR虛擬實境體感遊戲。另有主題攝影,可以在歐陸小鎮與鐘樓留影,或與聖誕樹及聖誕木馬合照,擺上Instagram呃Like!

今年東華嘉年華不設入場費,市民均可免入場。但由於場地所限,比較適合情侶或者一家人去影相打卡,相反追求刺激,想玩大型機動遊戲的朋友似乎要過對面海喇。

 

來源:極光飄雪嘉年華官網東華慈善嘉年華 TWCarnival、黃大仙區議會文件

 

>> 另看AIA售票資訊

 

活動資訊

  • 日期2016年12月18日 - 2017年1月14日 下午3時至晚上9時30分
  • 地址 黃大仙摩士公園游泳池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wcarnival2016/
  • 特別開放時間12月24日/ 下午3時至凌晨12時15分、12月31日/ 下午3時至凌晨12時15分
  • 票價免費入場
  • 電話9266 130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