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展銷區及體驗區!紙膠帶創意生活展

文: 和蕾
2016.11.23

PMQ與本地創作單位合作,聯手策劃「傳承喜悅 — 紙膠帶創意生活展」。團隊將以mt tape的經典圖案紋理,配合圓拱、卷筒、括弧、圓柱等不同形態,構築多組弧形鏡面裝置,為PMQ中庭帶來不同面貌。

除了彩色的廣場,5個展館分別為「我的玩樂屋」、「愛在大街小巷中找你」、「紙膠帶Pop-up電影體驗館」、「紙言」及「捕蠅紙上飛」為主題,各有特色,展館有不少影相位、互動體驗,很適合放假來感受一下!

「我的玩樂屋」用回收物料、環保油漆、mt紙膠帶,佈置成一個像溫暖家庭的展館,館內有一個個小帳篷很可愛,跟窗戶吊在半空的「愛在大街小巷中找你」和用mt紙膠帶製成巨大烏蠅的「捕蠅紙上飛」最適合拍照打卡。

而如果是想要體驗的話,就是掛滿菲林、電影金句的「紙膠帶Pop-up電影體驗館」, 利用紙膠帶說故事,當中大家可透過場內一個個箱的洞中,看到電影故事,以《小王子》的箱為最特別,要關燈才能從洞中看到箱內螢光紙膠帶,開燈並不會看到,呼應電影中的思想。

展覽期間更設紙膠帶創藝工作坊,由多名紙膠帶達人主理多個特色工作坊。mt迷記得不要錯過同場所設的紙膠帶展銷區、體驗區!更多詳情,請繼續留意HK 港生活報導。

【相關文章】玩人力發電聖誕郵差 麥田捕手聖誕市集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