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粒LEGO砌出獅子山下舊香港 鑽石山藝術微型展

文: 尋玩人
2016.09.05

LEGO迷走訪旺角專門店、九龍灣LEGO展後,又要入鑽石山,真的很忙!荷里活廣場將於10月初舉行為期3日的藝術微展, 也有展出LEGO作品。

藝術微展區圍繞老香港情懷為題,請來「樂高達人」張善鑾、著名「微型藝術家」黎熾明、「水彩畫大師」沈平及「攝影浪人」流浪攝共同創作了「獅子山下的秀茂坪舊邨」及「消失了的三角碼頭」兩組展品。

 

其中「獅子山下的秀茂坪舊邨」更用上逾4萬件LEGO顆粒砌出已清拆的舊式八層高公屋及其周圍的面貌,連居民晒衣服的情景也被記錄下來,即使不是LEGO迷也可來欣賞這個「獅子山下的舊香港」。

 

藝術微展外,另一邊同場正舉行秋季書展,「新書」、「一蚊書」及「十蚊書」都有,周六、日及一更舉行近20場作家講座,分享嘉賓陣容強勁,包括: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旅遊達人項明生、樂高迷用戶組主席曾耀強等,睇完藝術展不妨行埋書展兼聽埋講座先走。

 

下頁: 逾30萬顆粒砌成!九龍灣有LEGO 模型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