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攀樹屋玩飛索!樹屋田莊開放日

文: 尋玩人
2016.08.26

 

香港都能夠攀登樹屋、玩飛索?在大埔林村的「樹屋田莊」便可以同時滿足這兩個願望。田莊將於8月28日再次舉行開放日,毋須預約,即日前往購票便可,但入場人數上限為600人,名額先到先得。

田莊成立於1992年,一直提供野營及歷奇活動,而田莊最大特色必定是2層樓高、全木料建成的樹屋,對於生活在石屎森林的我們應該很少見。平日要來登上樹屋大多是參加團體歷奇訓練,所以散客可以把握開放日前往體驗一下。 

開放日當日有各式各樣歷奇活動,包括樹屋歷奇、3種飛索體驗、攀樹、橫水渡體驗等,所有遊戲均適合3歲或以上人士參與。入場券為40元,參與各類遊戲需另行購買遊戲劵,分別$25元、$40及$45,一張遊戲券可參與一項遊戲,大家可按照喜好購買。

 

動態遊戲外,還有較靜態的樹葉葉脈拓印、再造紙工作坊等,今個夏天又多個親子或拍拖好去處!

 

以上圖片來源: fb@樹屋田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