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德華」陸星材領軍 BTOB七月亞博開騷

文: 王庭芝
2017.05.15

韓國男團BTOB近年人氣急升,繼2015年之後,BTOB今年再度於香港開騷,2017年7月14日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BTOB “TIME” in Hong Kong 2017》演唱會,向來非常活潑同幽默感十足的BTOB,相信可以為粉絲除了帶來勁歌熱舞,還有不少歡笑。

圖:FB@K Contents Hub Co. Limited

恩光

旼赫

昌燮

玹植

Peniel

鎰勳

陸星材

【最新情報】$5隻熱狗任加醬!銅鑼灣hmv開小食檔

【最新情報】元朗Yoho Mall I 7月開幕!一田百老匯進駐

【最新情報】香港太空館天象廳新節目 $24睇冰島極光

與性感女歌手泫雅份屬同門的BTOB,成員包括恩光、旼赫、昌燮、玹植、Peniel、鎰勳及陸星材,當中星材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和劇集,帶挈組合知名度提升,他參演的作品包括《我們結婚了》、《真正的男人》、《叢林的法則》、《Who Are You學校2015》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而他在《鬼怪》中飾演「德華」一角表現十分搶鏡!BTOB近年的風格亦有明顯變化,相比出道時的偶像包裝,現時更加見到組合的全方位實力,成員無論是主音或rapper都是獨當一面,所以身為Melody(官方粉絲名稱)的你,當然要記低他們開騷的重要日子啦!

圖:FB@BTOB

《公開售票》

票價:$1380/ $1080/ $780 (VVIP Pass $1680)

開售日期:2017年5月25日起

購票網址:http://www.hkticketing.com/events/LTBTOBT0717 

*VVIP Pass詳細內容有待公布。

圖:FB@K Contents Hub Co. Limited

 

活動資訊

  • 日期2017年7月14日 - 2017年7月14日 8pm
  • 地址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 票價$1380/ $1080/ $780 (VVIP Pass $168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