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夏日音樂節暨赤柱廣場音樂節

文: 爛玩精
2015.03.31

法國文化部自1982年起推出「法國夏日音樂節」,一般會於6月21日、即北半球夏至當日舉行。「法國夏日音樂節」是一個全民參與的免費節日,讓大眾在歡愉氣氛中,盡情演奏各種風格的音樂,不論是業餘或專業樂手都無任歡迎。樂手往往是無償演出,音樂節中所有節目均向大眾免費開放,選址一般會在露天場地,如街頭或公園等,方便大眾隨時參與。

香港法國文化協會、龔志成音樂工作室及香港電車公司非常榮幸再度攜手合作, 第二年舉辦世界音樂節「音樂電車鬧市行」,由上環到銅鑼灣,多個本地音樂組合為大家獻上各種不同風格的音樂!六月二十日,齊到街上欣賞悠揚的樂韻!

(來源: 法國五月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按此>>更多法國五月活動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