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會廣場喜動暖羊羊遊藝園

文: 尋玩人
2015.01.12

新都會廣場今個新春請來台瀛羊毛氈大師黃璿恩與本地設計界新晉達人陳俊軒聯乘合作,以新穎刺繡手法,一針一針為新都會廣場《喜動暖羊羊》的遊藝園內的88隻福羊編織羊毛氈新衣,為大家送上暖暖的祝福。

《喜動暖羊羊》遊藝園內必影位有三,包括身高3米紅噹噹又毛茸茸的巨型福羊、高逾5.5米、闊近5米的巨型喜羊走馬燈以及逾70隻Q版小羊咩羊毛氈製飾庭園,每隻羊咩都披上不同的彩衣,非常可愛。

更多詳情,請留意Mall王更新。

#2015農曆新年 #2015利是封

相關連結:

更多2015年農曆新年活動一覽>>按此

更多香港商場活動一覽>>按此

最新商場情報 ,請即 Follow Mall王 Facebook !

此外,2月6日至18日將舉辦《年宵藝廊》,邀請多個本地手作達人、創作單位參加,包括︰人氣3D打印生力軍、廣告界原創精品達人、押花手作潮媽、玻璃盆景工作室《Glass Farm》等,打造迷你年宵。 

相關連結

更多2015年農曆新年活動一覽>>按此

商場為配合「手作」主題,特意推出仿羊毛的「羊年隨心貼利是封」換領活動,利是封隨封還附贈一系列「鬼馬表情」及「潮語賀句」貼圖,大家可隨心製作出獨一無二的利是封。1月31日至2 月18日期間,在商場內以電子貨幣消費滿$600 ,即可換領「羊年隨心貼利是封」一套。 

相關連結

更多2015年商場換領利是封活動一覽>>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